地獄少女
這是卡通
有點公式化的卡通
就是人受了委屈冤情 擬在凌晨十二點上他的網站寫下妳的名字
然後就可以幫你復仇 但是代價是要妳死後也下地獄
因為上次瑪麗亞的凝望讓我被地雷炸得體無完膚<喜歡馬凝的對不起,我吃重鹹>
雖然地獄少女的文案很吸引我但是我還是小心為妙
所以我決定要先租一集回來看


不算難看 但是也不是我的口味
基本上那公式就是好人受欺負 壞人最後被制裁
但是我絕得讓我很不公平的是 好人以後也不能超生

這世界真不公平只有人一直在倡導眾生平等的假象

對了這不是拉子的卡通喔 不要真的傻傻以為我在介紹女女卡通
不然租回來妳又不敢看 那金害
不過卡通不恐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