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的凝望
因為看到亞藝影音有這部卡通的一二三,當然就要給她租回來看
不過我。。。。
哎。。。。。
我必須說,這比漫畫更節奏慢orz
瑪麗亞的凝望跟親親天使心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親親天使心
雖然老梗,可是很有味道,不會讓我現在一邊打部落格的預放文章一邊有意無意地看。
瑪利亞這漫畫我買到三,但是我真的看不太下去清純的東西。
這部適合沒有看過女女a漫跟a片,以及響往清純柏拉圖戀愛的觀眾

我是不是真的從骨子裡壞咧
只是我每次聽到她裡面再叫 白薔薇白薔薇 紅薔薇姐姐~

我忍不住又想到要撲倒之類的

我真的是一個又宅又腐的女人啊= =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漫畫真的好美化女校
為甚麼我念女校的時候這些事情都沒碰在我身上
老是有同學跟我說 如果你是男孩子 或者對方是男孩子 她就一定要娶我 或者嫁給我之類的

我有直系學姐跟對號學姐 不過沒有一個對我好的
她們畢業我甚麼也沒送,我不覺得我過分,因為我恩怨分明。你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你。

我後來當學姐 我非常非常疼愛學妹們 因為我每次都看到學姐們拿東西或者來噓寒問暖我好羨慕
所以我希望我的學妹不要像我這樣成為孤兒...

我畢業的時候是畢業生拿最多禮物跟花束的

這就是所謂的投資報酬率嗎orz

話說回來為何我的女女漫畫一直沒有進展/<我以前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腐女,絕對麗奴全套,尾崎南全部作品我都有 甚至以前大然剛推銀色系那種純情的我也有,我十幾年來花在bl的書費上大概十萬以上了吧> 有沒有人介紹好看的女女漫畫啊

我最近看的一個女女ㄟ慢很好看 叫做少女情懷 作者是玄鐵絢 不過她是真的18禁的
我在台大對面的綠林寮無意間買到的
現在我只看到有一二集 不過裡面比較有劇情 不是那種三頁就開始磨豆腐那種
不過說真的這出版社有點..翻譯得讓我有點看不太懂
不過圖案畫得比馬利亞的林旺好。

最近開始迷女女漫畫
卻發現一本都看不董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