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害怕颱風。
我怕颱風,是因為菜價上揚,菜價上揚的情況下,我根本無法好好攝取蔬菜。這對我的身體來說很糟糕。
尤其是我又是忒懶的人,下班回來都累死了,真的很希望能隨意就吃到燙青菜之類的。。
吃其他非綠色蔬菜好像又不足夠纖維質攝取,炒洋蔥跟白菜豆芽菜是我這兩個禮拜來的唯一攝取蔬菜來源,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在我頻頻放屁變成臭鼬第三天之後我招了同學一起去吃若荷ORZ
這次我點的是南洋,藥膳,麻辣,我真的覺得藥膳好好喝喔,那湯好甜美,很像我以前去吃葷的蒙古大元乾坤鍋跟天香回味的鍋底,
有濃濃中藥甘醇。

不過若荷也許是因為颱風菜價飆漲的關係,這次的菜並不讓我有很滿意的感覺,菜色真的太少,菇類等等變多,油條不見了。
地瓜葉也是爛爛的....哎,我不是再抱怨,而是我知道現在要共體菜價飆漲時艱@@
到底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吃到便宜的蔬菜?我只是想要吃蔬菜啊><總統,可不可以不要金援外國,我們來把那筆錢砸下來平穩菜價好不好= =

抱怨完畢,還是要介紹那天發現的新菜色,這有點類似福袋一樣的一包一包,外表看起來像是豆皮,裡面要煮開了之後才知道,還有這包裝成一包的,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總之煮下去就對了~


煮熟之後弄開來,裡面口感很像芋頭巧那種粿類的口感,不過皮很厚,沒甚麼味道,內餡就是像草仔粿那種,建議煮麻辣鍋,這樣比較有味道。

這裡有咬開更開的模樣


接下來煮這個類似麻糬的東西,煮下去以後發現裡面沒有甚麼包的,反正應該是麻糬類的吧@@
也是建議煮麻辣,比較有味道。


希望菜價快點平穩,我真的很懷念在路邊攤叫的甚麼都不加的水煮燙青菜><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