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七張站小樂天餃子館,因為上次吃實在有點失敗,可是我還是決定給她第二次機會。上次吃的經驗請看此



這次我決定點鮮蝦水餃,她們的拿手的。



一顆定價是七塊<這是上個月我去吃的,不知道現在有無漲價,最近我吃的很多店家反映九月要開始漲~哎>

我叫了10顆,咬一半剖面圖是大概如此

鮮蝦是真的一整個蝦身,但是蝦肉不甜。餃子皮太厚,感覺沒有驚艷的口感。

再給小菜一次機會,我點了蓮藕片。


蓮藕酸不太酸,甜不夠甜,更別提脆度。一切太平淡,新店中正路上有一間樺泰北方麵館,他的小菜裡面有這道蓮藕,酸甜夠味,吃過之後兩頰生津,不過樺泰我已經兩年沒去了,不知道口味有沒有變化就是

吃完了這次之後,我想我不太會再去這間店了,因為她們的拿手招牌餃子都無法吸引我,而我已經給了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