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忠孝館11樓,有很多餐館在上面,例如香草洋食<我非常不建議吃這間>
這次決定要跟朋友到這間天氣圖試試看

這間天氣圖一走進去風格就很低調的日式,全部是黑跟白的裝潢
服務生帶領我們去位置上之後遞上菜單。


我選海陸鍋,朋友選和風麻辣鍋


價錢其實都比一般外面錢都這種連鎖涮涮鍋貴一些
但是後來端上來以後我覺得他貴一些是有價值的 因為真的比較有質感

點選完畢之後 開始送上關東煮一份,碗蠻大的,裡面的湯跟魚漿類的東西都很好吃 蘿蔔含在嘴裡會化開
水嫩的感覺挺棒的

這邊關東煮的醬料有點濃,我覺得可能有番茄醬跟味増?
不是很確定 不過我覺得不沾醬也好吃
關東煮是跟沙拉一起送上來,基本上我覺得他們沙拉真是妙到一個不可言
因為她們抓住了飯前吃少就會有回味無窮跟想念的慾望
這份沙拉妙在醬 我懷疑有梅子醋之類的 因為不是普通的和風日式醬汁

">關東煮是跟沙拉一起送上來,基本上我覺得他們沙拉真是妙到一個不可言
因為她們抓住了飯前吃少就會有回味無窮跟想念的慾望
這份沙拉妙在醬 我懷疑有梅子醋之類的 因為不是普通的和風日式醬汁

而且量少 讓人酸甜在舌尖有韻味
鍋子是鴛鴦鍋 深色是麻辣的有很多鴨血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海陸鍋<我選擇的肉類是羊肉>上場了

海鮮一個大碗公裝著 裡面很多料 有鮮蚵 蝦 花枝 蛤仔 魚片等等
首推這個魚片 真是一個妙啊
因為我放下去煮的時候煮太久忘了拿起來 可夾起來吃的時候雖然有一點柴 可是卻還保有魚肉油脂甜美
非常好

不過鮮蚵我覺得不怎樣 沒有鮮甜感 蛤仔也soso沒啥印象
蝦子倒是很新鮮
接著我朋友的和風麻辣選的是牛肉片 不過他吃過我的羊肉片之後
他覺得我的羊肉片比牛肉片好吃 不過有筋
圖片是羊肉


海陸的蔬菜跟麵是擺在另外一盤

麵我喜歡的寬麵
這是麻辣鍋的蔬菜跟肉放在一起 有豬肉丸子

麻辣鍋附的飯跟醬 飯份量蠻多的



海陸鍋附贈的醬料有兩種,一種就是跟麻辣一樣的醬油蒜蔥之類的普通沾醬

另外一種就是讓我非常驚艷的白芝麻醬!!沾肉跟沾麵菜都很好吃!!!<雖然他可能是只沾肉的但是我都亂沾>


花枝還包苜宿芽 刀工畫花很精緻而且很脆


附贈的空碗裡面是放了些許蔥花跟胡椒,意思就是在吃的時候若想要喝湯 可以加在裡面,不過我覺得她的湯還不錯喝
朋友喝了卻覺得不好喝 見仁見智囉



甜點是到櫃檯選

香蕉起司蛋糕 有柔軟的香氣 含在嘴裡也還算可以 不錯

夏威夷豆蛋糕 很好吃 內餡有打碎的夏威夷豆 真的還蠻好吃的 口感比另外一個還要多層

吉茶一杯

奶茶一杯

大致上飲料SOSO
這餐吃得很盡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