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斷抗議,鍾喜兒也只好摸摸自個兒乾扁的肚子,就快要開始了,就快要開始了!忍耐、忍耐~轉移注意力好了,看看旁邊的獎項……
鍾喜兒杏眼一瞄,看到偌大的棺材板廣告看板上明白的寫著,第一名有獎金五萬元!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窮人有窮人賺錢的方式,家徒四壁的她就是為了這獎金五萬元而來的,為了加強『戰力』,鍾喜兒還特地餓了兩天,若贏了這五萬元,就可以繳房租,可以買民生必需品,可以……

所有的『可以』都需要得到冠軍來實現,所以她只能贏,不能輸!
「預備~」主持人握緊麥克風,緊張氣氛一觸即發。
「開始!」
一聽到比賽開始,鍾喜兒一改剛剛強忍的模樣,兩手一抓,也顧不得燙,也不用筷子刀叉輔助,就這麼一邊一個棺材板,猛啃猛吞!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無論是奶油蟹肉口味、黃金叉燒酥口味、還是宮保雞丁口味的棺材板,鍾喜兒拿了就往嘴裡塞!先塞先贏!甚麼餐桌禮儀,甚麼淑女形象都拋在腦後,比賽場上只分輸贏,無關手段如何,只要吃最多,就是冠軍!
鍾喜兒的爆發力十足,堅信拿冠軍的毅力讓她面前的空盤子越疊越高,棺材板越來越少……
「還剩最後十秒!」
「嗚……」
鍾喜兒吃得又急又猛,在聽到主持人用麥克風宣布還剩最後十秒之際,一口將盤子裡剩三分之一的棺材板給吞了進去,卻沒想到這塊宮保雞丁口味的棺材板內乾辣椒片嗆住了喉嚨,一瞬間她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五、四、三、二、一!」比賽秒數可是不等人的,只見主持人很快地吹起口中的哨子,『嗶』的一聲,結束了緊張的比賽。
「現在請大家不要動,我們會有專人來檢查參賽者的盤子有幾個,吃剩的棺材板有幾個,進行清點動作……」
鍾喜兒漲得滿臉通紅,嘴裡還有滿滿棺材板,但是她的喉嚨好癢,好辣,好痛,那辣椒片真是折磨死人哪!但是不忍不行,已經比賽結束了!
因為參賽的人實在太多,因此清點人員以十分緩慢的速度清點著,就在鍾喜兒忍得辛苦忍得痛苦的當下,總算輪到她。
一見發財系列稿第一集:偷心小間諜已經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得到了喔!!詳情請點此~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