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小間諜<暫定名,試閱版7>
只是當她才剛剛從計程車上下來而已,突然間鼻頭一涼,伸手摸去,又是一滴。

一滴、兩滴、三滴……
四滴五滴六滴,到最後毛毛細雨在瞬間變成了傾盆大雨!

不會吧?真有這麼衰?
『吱吱吱吱……』

柏油路旁的路燈在這個時候突然發出一陣不尋常的聲音,原本還有一絲燈光的街道,突然間閃閃滅滅,最後就在陰樂兒踏進宅院前的那一刻熄、滅、了!
呼~好險好險!

陰樂兒喘了一口氣,幸好她的腿兒還跑得挺快,被雨淋濕也就算了,這人生地不熟的,處處都是田,萬一連燈光都沒了,她不就跌死在田裡?
『轟隆!』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天邊劃過一道白光,說時遲那時快,白光之後緊接著是震耳欲聾的雷鳴聲,就這麼硬生生地劈在房頂的天線上--

「哇!」

陰樂兒連忙蹲了下來,有沒有搞錯啊~這一切……這一切……都像極了恐怖電影的場景哪!

大雷過後,她嗅到一陣不尋常的燒焦味,不顧大雨,先跑出院子觀看,只見上頭的天線還著了些許零星小火,隨即被傾盆大雨給澆熄。

她……她明明今年沒有犯太歲,怎麼會遇上這種事啊~

陰樂兒一身狼狽地從皮包裡面拿出鑰匙,打開大門,摸著牆邊的開關,卻沒有反應,該不會剛剛那一聲雷鳴,就把屋子的電源系統給燒壞了吧?

這一連串的壞運氣讓陰樂兒從沮喪變成生氣,來這兒也不是白住,有給錢的耶!她行得正、坐得穩,才剛來第一天也沒惹到魔行那,沒道理這樣被欺負!

她憑著記憶,摸黑走到自個兒的包包旁,幸好她常出門在外,包包邊邊都會掛一個可愛的小玩偶形狀的手電筒,陰樂兒決定要去找尋電箱自己先緊急處理一下……

『嘩啦……』

咦?

陰樂兒突然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陣與外面雨聲不太一樣的落水聲。

『嘩啦……』

又來一陣!這次她真的聽清楚了!

這……這個聲音……

難道真的出現了嗎?

她吞了一口口水,右手拿起高跟鞋當隨身武器,左手緊抓小手電筒,聽聲辯位,仔細尋找聲音的來源……

是浴室!

陰樂兒緊握高跟鞋,手指關節都泛白,心跳速度加快得就像要從胸口跳出來似的,偷偷摸摸地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