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小間諜<暫定名,試閱版6>
「喂!那工作怎麼辦!」完蛋了完蛋了,魯小笑不陪她一起住,那她一個人住這裡嗎?

「我已經把我該蒐集的資料都收集完了。」

Wheel of Fortune的工作職責便是幫鳳儀天下做出縝密的情資網,魯小笑對工作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從耐吉黑色運動包裡面拿出一只厚厚藍皮公文夾,放到陰樂兒手上,「這是賀安琪近三年來的公司資金流動、人際往來、飲食起居厭惡喜好、產品策劃,妳想像得到的通通都有,自個兒慢慢研究先,賀安琪的生日還有三天,我相信妳這台『戰車』一定可以達陣成功的!」

開玩笑,她魯小笑平日雖然比男人更有魅力,行事作風也大刺刺地阿沙力,但是敬鬼神而遠之的道理她還懂,房子是陰樂兒自己租的,她不住鬼屋,誰住鬼屋?

「妳……妳就對我這麼有信心?」哇啊~剛剛原本還信心滿滿的準備要好好大幹一場,策劃計謀,可是這『魔行那』的消息就像是一把銳利的刀,一個大力砍下,把陰樂兒的信心都砍碎了。

「當然,『女皇』可是對妳十分倚重,這些年來公司裡誰拼得過妳的工作成績?妳一定可以的!加油!」

愛情當前,見色忘友是天性,魯小笑故意忽略掉陰樂兒臉上僵硬微笑,拍了拍她的肩膀,揹起她走遍天涯的耐吉黑色運動包,腳底抹油,酸~!

「喂,魯小小~」

當晚霞夕陽沉落在山頭的那一端之際,陰樂兒的哀嚎從『鬼屋』響了起來……



夜黑,無月,倒是夜晚的涼風又更添了幾份力道。

『咻咻咻……』

台南不像台北人多地稠,黑壓壓的柏油路兩旁全是綠油油的稻田,風一吹,沙沙作響,白天因為有人車走動,聲響還沒那麼明顯,等一到夜裡,稻田裡彷彿就像個隨風起舞的大合唱。

陰樂兒為了轉移注意力,故意叫了一部計程車,傍晚時分到台南市區繞一繞,轉移轉移一下心情,順便解決晚餐,不過時間一分一秒地經過,該休息的時間依舊要休息,只好在心不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