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小間諜<暫定名,試閱版4>
確認房東離開之後,陰樂兒這才從旁邊的大包包裡面取出了一組黑色望遠鏡,往大片的落地窗外看去。

調整好焦距,賀家漂亮氣派的別墅佇立在前方,紅瓦白牆,綠樹紅花,在在都顯示出有錢人的闊氣。

天氣,晚霞赤紅,遠處已成淡紫黑一片,晩風有增強的趨勢。

距離,有點近,又不會太近。

陰樂兒來台南之前可是先上網勘查了許久,這才找到這一間離賀家別墅最近的民宅。

她放下了望遠鏡,再次拿出資料來細讀。

賀安琪,30歲,家裡從事棺木製造已經三代,賀安琪正是這行的翹楚,只要提起賀家行棺木,殯葬業中沒有一人不舉起大拇指的。

而當今當家賀安琪更是將棺木這個傳統行業做了大量的革新跟創意,為了避免造成樹林濫伐,減輕重量,更是與國外業者進一步研發環保棺木,採中低價位,尤其目前國人大部分都採取火化,環保棺木在火化之際能減輕重量跟易燃的兩大特性,更是讓賀家行棺木在現今經濟不景氣中硬是殺出一條財路。

不過商業都講究獨家,賀安琪不願意將新一代的環保棺木機密授權加盟,或者跟任何商家合作,根據陰樂兒所得到的情報,賀安琪這個月生日,將會在台南的這間別墅慶生度過,所以她才會決定在這個時候出手。

陰樂兒的真正身分,正是神秘的『鳳儀天下』裡面的機密幹部之一,代號是The Chariot,正是塔羅牌裡的『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