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小間諜<暫定名,試閱版3>


晚霞片片,流光浮雲如畫,一種黃昏的愜意跟放鬆在晚風中流動,不尋常的是今日的彩霞赤紅了些。
『叩叩叩……』
高跟鞋敲打在潔白的瓷磚上,發出規律而冰冷的響聲,一旁穿著藍呢棉襖的歐吉桑,搓著手,不安地看著在房間內走動的纖細身影。
『叩叩叩……』
「小姐……阿妳素感覺怎麼樣啊?」歐吉桑在沉默許久之後,緩緩地問著。
「這房子我租了。」
陰樂兒在詳端許久之後,總算轉過頭來說出了結論,答應租下的這個消息
讓歐吉桑立刻眉開眼笑,瞇瞇眼旁的皺紋可以夾死好幾隻蚊子,連忙應聲
說:「哈哈~小姐妳好爽快捏,偶這裡大概是全台南房租最低的啦!空氣
又好、環境清幽,有眼光!有眼光!」
「這是訂金跟這個月的房租。」陰樂兒快人快語,隨即從包包裡面掏出一疊鈔票,「我今天就搬過來,行嗎?」
歐吉桑錯愕了一下,不過隨即就恢復了笑容,「口以、口以!偶們這邊房
子都空很久啦!哈哈哈……」
收下鈔票,隨即拿出房租契約互相簽章之後,歐吉桑立刻起身離開,一關
上門,剛剛那張笑臉立刻換成了如釋重負的表情,歐吉桑拍了拍胸口,喘
了一口大氣:「呼~總算租出去了~哼哼!」
歐吉桑一邊走路,一邊搖頭晃腦地自言自語地說著:「偶就知道拜託那狗甚麼仲介公司根本沒路用,還是偶自己利害,鬼屋還不訴三兩下就租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