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真愛就像撞鬼,人人談論,卻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
林大強雖然還不知道唐美珍是不是自己的真愛,但他很肯定自己絕對撞鬼了。
過去,他的身份是中部地區所有高中生聽到名號,便聞風喪膽的薔運高中流氓老大。店家見了他,會乖乖掏錢出來當保護費,小孩見了他,先大哭表示害怕,高中生見了他,就像見了鬼一樣,逃之夭夭。
但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見鬼。
由於過去他打的架、橋的事情、收的保護費、爭的地盤,實在是多如過江之鯽,連帶的,他的仇人也是多如牛毛。
幾個月前,他跟小弟在網咖打線上遊戲,打完之後才剛出網咖店門口,就有人開車急駛,往他身上開槍。
身體受的傷,可以治得了,他十八歲,頭腦不好功課差也就算了,可他的身體,因為時常跟人打架,還有對體育方面相當在行的關係,時常保持在最佳狀況,可身體的傷好了,頭腦卻好不了。
林大強在睡夢中,時常會夢見一片深海。那深海中的浮游生物,魚群,他從來沒見過,但這樣的夢境,卻時常讓他覺得疲累,也時常因為這樣而不知道到底自己在夢裡還是在現實生活中。
然後,更誇張的來了。
噩夢,穿越來到了自己的現實世界裡。
游泳池的奇怪力量,還有淋浴間的分身女鬼群,這些東西……完全不是科學可以解釋的力量!
「你醒來了?」
林大強冷汗從背後竄濕,眨了眨眼睛,眼前是賀喜樂的臉孔特寫。
「女、女鬼呢?」
林大強如裝了彈簧般,立刻從地上彈起,緊抓著賀喜樂,像是孩子一般驚恐,清醒之後,他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可怕的淋浴間,而是在空盪的教室裡。
「已經被我們打退了,不用緊張。」
這樣親密接觸,讓賀喜樂的臉立刻染上了一層紅暈,她連忙往後退去,順勢再從後面的椅子上,拿了自己的學生外套,罩在林大強的身上。
「這是哪裡?」林大強環顧四周,感覺像是一間套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家電家俱,樣樣俱全。
「這是我家。你不用擔心,我爸媽都在國外出差,大人不管的。」見到林大強起了身,賀喜樂立刻走近,遞給他一杯熱茶。「你好好休息,剛剛那些打鬥,給你身上添了好幾道傷呢!」
狐仙的法力真的很強大,陳MOMO跟賀喜樂兩個人這麼單身匹馬來到人間,居無定所,她們兩個聯合放了個紫色大狐屁,造出了個室內建築的幻境,如此才能先安頓林大強。
「碰!」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門被用力打開,兩個人回頭一看,只見陳momo手上捧著幾個蠟燭,臉色慘白。
林大強依稀還有些許記憶,記得這正妹跟賀阿喜一起來救自己的,於是便問:「這位是?」
「她、她是我妹妹,我們都有陰陽眼,所以從小就有修煉一些防身防鬼的方法,幸好剛剛她跟我一起去救你,否則我也沒多大勝算呢。」
賀喜樂連忙解釋著,一面用眼神示意,陳momo對林大強點了一下頭,隨即指了指陽台,笑著說:「剛剛洗衣機剛洗好衣服,我去晾衣服,你們聊、你們聊!」
待陳momo離開後,林大強才露出了害怕的表情。「我……我現在該怎麽辦?原本想遇見你以後可以高枕無憂,誰知快活沒幾天,慘事變本加厲!女鬼就已經夠可怕得了,還是個人身魚尾的鬼樣子!若不是你們救了我,我現在應該早就去找閻羅王報到了!」
「無論是什麼生物,總是會物以類聚,我想應該是你沾到的壞東西,正呼朋引伴,找更多同類前來吧。」賀喜樂思索了一下,這些五通鬼,通常都集體行動,占據肉體以後,恐怕就跟以前她與一六八一起處理的淫魔一樣,利用人體行惡。但賀喜樂也不敢告訴林大強太多,免得他更加害怕退縮。
林大強一回想方才在泳池淋浴間的事情,便全身起雞皮疙瘩,臉色發青。「那、那這要怎麼辦才好?難道我這輩子就只能一直處於挨打的弱勢嘛?」
「也不盡然……」賀喜樂欲言又止,臉上的表情變得相當微妙,一會兒白,一會兒紅。
「你有什麼好方法,就快點說啊!」林大強連忙拉住賀喜樂的衣服,央求她快給答案,現在的他,就像是海上漂流的旅人,看到什麼東西都想伸手求救。
「除了我的力量之外,我也需要你的配合。」哎唷!都是一六八剛剛講的話,讓她覺得好害羞啊!她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必須要親吻一六八以外的男孩子。
「好啊!我百分之百配合!但是要怎麼做?」
「人、人體都有三味真火。」賀喜樂思緒飛快,轉了一個理由,「除了我的力量之外,我需要引你身上的三味真火來一起打鬼,就像是身體生病,也需要自己的抵抗力作用,這道理是一樣的。」
「嗯!那要怎麼引出來呢?」
「就……就是……」哎唷喂啊!看到林大強認真的模樣,賀喜樂實在不敢與他四目相對。「就是我要跟你……口對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薔薇 求愛卡陰妹 鬼小三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