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往後退,又往前逼近,張大了眼睛,緊釘著賀喜樂,賀喜樂被她瞧得渾身不自在,甚至就像是被逼到牆角的獵物,接受著陳MOMO奇怪眼光的打量。

   「妳、妳幹嘛這樣看我?」

   「嗯~妳跟我想像中差好多喔!」陳MOMO搖了搖頭,再看了看她,又再大口嘆了一聲。

   「什麼?差很多?」

   「為什麼二殿的一六八皇子殿下,會喜歡這種臉孔的普通女孩啊?」

   MOMO的回答,讓賀喜樂簡直是囧上加囧,完全沒有想到,原來對方是對她的「長相」感到失望。

   「妳……妳也知道一六八?」

   「在地獄裡,誰不知道一六八皇子殿下?」陳MOMO雙手交握,做出了十分崇拜的神情。「一六八皇子殿下,可是曾經獲得十大地獄美男子票選前三名耶!而且他頭腦又好,二殿的地獄設施有很多都是因為他的發明而有了極大的改善,再加上他的皇家身分,多少女鬼對他迷之入骨啊!甚至還有168粉絲團,在已死不可裡面成立!」

   「一六八……這麼出名啊。」賀喜樂對陳MOMO如連珠炮似的解說,頓時間覺得心頭有著千斤重的石頭壓了下來。

   一六八都是從地獄隻身來到人間來看她,她從來不知道底下的一六八生活在什麼樣的地方,也從來不知道他周遭的人,甚至有這麼多的女鬼粉絲。

   愛情本來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但一旦公開,卻還得要面臨這麼多的眾人評價?

   「妳到底用了什麼法寶,讓一六八殿下對妳情有獨鍾呢?」陳MOMO沒注意到賀喜樂低沉的心情,思緒跟話題跳躍式的轉換,一面摟住了賀喜樂,與她示好。「我們當室友,也算是有緣份,不如這樣,妳告訴我妳是怎麼迷惑皇家王子的,我就把我家裡燒的這套豪華音響送妳,怎麼樣?夠划得來吧?」

   「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些什麼,我們就相愛了。」

   對陳MOMO所說的話,賀喜樂也開始思考,是啊,一六八到底是喜歡自己什麼地方呢?她從來就不曾問過。只得露出了一枚苦笑,「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找到一六八,請他當面告訴我,我到底哪裡吸引人。」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賀喜樂的心微微的刺痛了起來,但陳MOMO似乎是個好客的人,繼續跟她閒話家常,談論這酆都學院的一些事情,賀喜樂幾乎是左耳進,右耳出,心裡的壓力從陳MOMO披露的女鬼粉絲團開始,就開始逐漸沉重了……

  

 

   翌日,起床這件事,無論是死人或活人,都是一件難以爽快捨棄好眠,立刻清醒的苦差事;至少,對228寢室的賀喜樂還有陳MOMO來說,是這樣的。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賀喜樂皺了皺眉,溫暖的被窩就像是捨不得放手的情人,不斷地阻擾她想要起身關鬧鐘的願望。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