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74

  

今天心血來潮,整理自己在秘密基地裡面寫的幾篇心情

有一篇見了以後依舊可以感受到自己那麼飛蛾撲火的用力愛的狂熱

熱情真的只屬於青春

對現在的我來說  現在也只會羨慕當時如此用力

因為現在根本不會著猴

 

我真的是非常喜歡美麗皮像  誰不喜愛美麗呢

 

==========過去心情手記之分隔線==========

 

 

分手後不做朋友,至此不見,是因太愛。 所有的怨恨都來自於眷戀。當我看到別人文章如此寫著,我的眼淚就這麼無法克制 地流下來。 十年來不見妳,從新娘口中知道五年前不斷打聽我的消息、加我MSN、想用盡方法 連絡我...可知五年前要加入妳到群組裡對我來說,是多麼多麼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因為我還沒學會如何可以自在。 雖然最後還是把你刪除了...現在終於可以見妳。十年,原來我的腦容量, 要達到也無風雨也無晴,居然要十年。 跟妳一起上學的情景,就像昨日一樣鮮明。我才知道,記憶太好也有害身心。

 

盡量,盡量不想去想那些後面互相傷害的情節,因為刺蝟要互相取暖,原本就 該鮮血淋漓。我想記住妳那張西雅圖的時帥氣的微笑,至此,心裡不再有疙瘩波瀾, 也可恢復我詼諧逗趣本色,但我實在是個上升與月亮都是死處女座的個性,對愛情的裹足不前, 內心小劇場還是不斷上演,但對你,爾後,所有的情感,便就此平靜。 就像驢耳國王一樣,我選擇寫在你永遠一輩子都看不到的地方,因 我的自尊還是 那麼該死的擺在第一位                                                                                

十年了,把剩下最後一點餘暉全用盡。至此,終於可以完全無視,若無其事。 我再也不會因為你問了一 句"妳好嗎"在電腦前哭泣。因為問了又如何?我過得好不好,與你無關。因為彼此都太過了解彼此,所以相

 對的客套,我便相對的厭惡。我如此尖銳,妳不會不知。經過新娘口述,十年內你也也沒再碰感情這一塊。然後然後呢?我不得不承認,要療情傷,就是要再談一段感情。

                                                                              

  可託這一段的福,之後再談的戀愛,都可以很快站起來。果然,到了昨日正式跟你見面,我竟想不起你的容顏,還是妳先跟我打招呼。

 

我們為了共同的同學而努力布置著,就像以前在社團那樣。

當你發現我草草化的妝在邊緣有著粉沒有推開時,妳說:""妳會介意我幫你推開你臉上的粉嗎?"

當我點頭的那一瞬間妳的手就靠上來了,不過我只想到梁靜茹的歌...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話說我同學歸寧場地還真像當年學校大禮堂的復古版。我們都很感慨...

然後你說:"這真的是很久遠的記憶。"

對。很久遠,而我們都已經回不去了。

我不知道往後的人生我們還會不會相見,但是我只知道,我對妳,已無風雨也無晴。真的很開心,可以終於學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