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求愛卡陰妹  

 

特色

正妹狐仙 絕美登場
薔薇
Cash封面繪圖

說不定你在夜市看到的正妹,就是狐仙大人喔!

內容簡介

狐仙發出了輕笑聲,隨即說道:「那麼,我們就來吧……能嘗到你的滋味,呵呵呵呵……一定有不少人會羨慕我!」

狐仙主動貼上一六八的唇,就在他們接吻的同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一種紫色的亮點,就像是綻開的花朵一般,在他們四周亮起,如同黎明的曙光,逐漸放出光亮。

藉由紫光的照耀,賀喜樂這才看清楚狐仙大人的模樣,那是一個非常美豔的女子,白晳的皮膚和純白的長髮,捲翹的羽睫下是一雙如同紫水晶的美眸,銀色貼身洋裝將魔鬼身材襯得更加惹火,可謂是人間絕色的尤物,只是那如同孔雀開屏的白色尾巴,露出了非人的破綻。

狐仙吻著一六八的時間越長,他們周遭的紫色光點就越來越亮,然而伴隨著親吻而來的,是更加惹火的動作。

狐仙的手,不安份地攀上了一六八的襯衫,將上頭的鈕扣一個又一個地解開來,隨即那青蔥般的小手,立刻撫上了他的胸膛。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