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覺得神農街這一區真是有趣又好玩。


有很多很神奇的店家。

L1040504
藍晒圖超有名的,我就不介紹了。
L1040501
會再到這附近來,是因為我最愛的一間鱔魚意麵在這附近,她以前是沒有招牌的 老闆也超級火爆的,但沒辦法,我實在是拜倒在他的鐵鏟之下,碩士班的時候,不小心吃了他的鱔魚意麵 之後,完全對我討厭的意麵改觀,我只想吃他做的意麵
DSC09061
DSC09059
三年了,我央著天人菊小姐一定要帶我再去一次,非常難得的是那日居然都沒有人!!!!沒有人耶!!!這比尾牙摸中頭彩還要難得,我們是當晚的第一桌客人?
總之不囉嗦,來個炒鱔魚,鱔魚意麵

DSC09062
他的調味有著烤肉的甜香,麵Q不軟爛,鱔魚脆而鮮,整碗勾芡都被我喝掉,裡面的洋蔥胡椒是最襯職的主角,開了我的味蕾。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把他的店名給公開,因為他實在太多人愛了,我不能再增加我的情敵

接下來要講的是蜷尾家冰淇淋。
DSC09102 DSC09101
這家冰淇淋神奇的地方是,大排長龍,原本我只是經過而已,卻被人龍吸引,天人菊說我們排排吧,所以我們就跟著排了,後來上網一查,原來她們的料非常實在,但好像冰淇淋機一次只能做少量的冰淇淋數量,所以每次都要等備料之後才有辦法再做,因此很多人排隊,而等到排到我的時候,賣冰的小姐突然說:"好了!今天就到這位小姐,很抱歉我們今天就到這裡喔!"
我跟桔梗天人菊三個人嚇了一跳,沒想到我們居然會變成今天的最後一位客人耶~但也不能高興得太早,因為賣冰的小姐說:有可能沒辦法賣妳們三隻,看狀況囉。
桔梗跟天人菊忙著拍照,講電話,排隊的工作就落在我身上,
結果就這麼忐忑的等的情況下
排我的時候 我掏出一千塊來給小姐準備買三隻(一隻好像70-80左右)

小姐退了我一千塊,拿給我一隻小隻的冰淇淋:不滿一隻不用錢!!
DSC09119
所以我就賺到了一隻小冰淇淋!!!!!!!真的太開心了!!!台南人做生意實在很讚耶!!!
雖然小,但也足夠我們三個人輪流吃了!
蜷尾家的冰淇淋很純,很厚實,百香果的香氣十足,而且酸甜夠味!
餅乾也很不錯,超脆的!
我們很開心地一邊逛一邊吃,我還有點像在做夢,問天人菊:ㄟ他剛剛是不是真的有拿一千塊還我啊 我覺得好像在作夢喔~~~~(因為實在不敢相信賺到一隻小冰淇淋)XDDDDDD

後來天人菊小姐提議要喝果汁,就在蜷尾家斜對面這兒的果汁店坐了下來


問老闆說最近的時令水果是什麼,老闆說是這個青蘋果,不過這個比較貴。
我說:好吃的話,就來一杯吧!
於是老闆就先打了一杯給我們。
DSC09104
DSC09103

後來天人菊小姐又請他切了一盤綜合水果盤DSC09108 DSC09107
每個水果都超甜的啦!!!再附上一個酸甜粉,真讚!
而且重點是台南人做生意很實在耶!那個青蘋果真的超甜,完全沒有苦澀或渣渣,這一杯120值得!
DSC09106



後來我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