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47 DSC_0931  

 

 這家旅館是我9月初左右訂的房間,因為一直聽到這間旅館非常棒,所以我決定試試看。她有S.M.L套房,價錢當然有差,我訂的是中型的M,約莫三千多。

要自己攜帶盥洗用具。外觀看起來頗有新意。

 

 一樓的裝潢也很不錯,很有時尚感。店員都非常客氣,並且附上地圖導覽。因為我有地陪天人菊小姐,所以我就沒有多聽她們的解說,現在就請大家看看她的裝潢囉^^ 

DSC09044 



DSC09039

DSC09037

DSC09036

DSC09034

二樓有一個公共空間,有自助式的咖啡跟餅乾,還有網路,房間都有無線網路可使用。免費。當然,你自己泡的咖啡要自己洗杯子喔!

在這邊的咖啡使用蔡明亮導演店裡的咖啡豆,很意外的,這咖啡泡起來完全不酸!非常濃郁,我最怕喝到很酸的咖啡,會讓我很受不了,這個完全不會!

DSC_0969

DSC_0966

椅子看起來都相當有造型,不過因為我很害怕靠背的椅子的頭部,不曉得為什麼,我不喜歡跟陌生人一起使用有靠背椅子,我覺得頭皮衛生很重要<-好我太奇怪了,潔癖過頭XD

DSC_0965

DSC_0964

DSC_0963

DSC_0962

 


介紹一下早餐,她們的早餐是外面的海鮮粥+自己廚房做的西式餐點,很有趣,雖然這碗海鮮粥的魚肉太老,但根據地陪說,這海鮮粥便宜又大碗,所以很受到本地人的喜歡。我還吃到兩隻小螃蟹XD料很多,但說真的天人菊小姐給我介紹的美食太多了,相較之下就覺得這碗粥尚可而已,但我仍覺得店家相當有誠意,在放料方面毫無手軟。

DSC_0958

DSC_0954

因為二樓有咖啡,所以早餐提供的是豆漿跟麵茶 好特別。

DSC_0952

在此...我又碰上我最害怕的食物....絲瓜。

因為我很怕絲瓜的軟軟的東西,會讓我想到痰,但為了不浪費食物,我還是吃了,口感軟軟的部分我還可以接受,因為我很好奇起司加上絲瓜是什麼感覺,第一次吃到,很特別,起司有稍微補強了那堅硬度,讓我比較不感覺噁心。

DSC_0951

其餘的西式早餐部分我都很愛!我覺得這個比海產粥好!麵包烤得很脆又香,墨西哥捲餅也很棒!酸甜口感整個開胃

DSC_0950 

我住的是織女套房,很開心哪  寫織女的故事然後碰巧又住織女套房XD

DSC_0935

房間裡有很多創意的東西都是用紅線編出來的,超讚的!

 瞧瞧牆上的紅鳥~

DSC09125

 

  • 電視牆下面的織布機~XD

 DSC09123 L1040498

 

鳥下面的椅子,,全部都是用紅線纏成的喔!衣架也是!

L1040497 L1040494  DSC09148  

房間小巧可愛,不過提醒各位,因為他的浴室是半透明的,坐在床上仍可以透過鏡子看到對方在浴室洗澡之類的<羞>

所以如果不是很熟的朋友,可能住了會蠻臉紅心跳的科科

L1040495  



佳佳真的很不錯,下次我去台南,還是會想要住佳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佳西市場旅店 台南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