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74

我對這間在南投的高級民宿?飯店?莊園?只有一個註解:曾經滄海難為水。

為甚麼呢?因為住過了這間之後,我到每一個旅館 都會拿來跟它做比較。

這世界上最可怕的一件事不是你從來不曾住過好的旅館 ,而是你住過了很好的旅館之後,再新裡有個門檻 ,爾後到了每一個地方,都會忍不住跟它做比較。

(好像把旅館換成情人也行得通這樣XD)

因為2011年對這個地方實在是流連忘返到一個不行,所以這次繼續給她定下去。

因為去年住的是C區牧歌套房,這一次想住個B或A,所以就訂了幻想曲套房。(一萬四左右一個晚上)

然後一進去,房間的服務人員立刻跟我們說因為暑假的關係,主人特意開放鐘樓讓房客客人參觀(每日到下午四點)

DSC08755

鐘樓參觀耶!之前聽說是完全不開放的,因為上面很窄又很小(後來我去參觀以後真的覺得小孩子不適合去那裏 因為真的很危險,但實在很美,成人都應該去參觀一下)

在放好行李之後,立刻就直奔鐘樓了

 

 

 DSC08752 

鐘樓一角,裡面的小房間別有洞天。

 DSC08750  DSC08748 DSC08747

從外頭拍出去,這張是我站在只能容納一個人的狹小走道上仰望拍著(天啊 我拍的時候超怕我從那裏跌下去的,但實在太正了啊)

DSC08746 DSC08745 DSC08743  DSC08741 DSC08740

最高的小房間裡,上鎖,所以只能這樣從外面拍。

DSC08739 DSC08738 DSC08737

 DSC08736

樓梯真的很窄,走路要非常小心。

 DSC08735

 DSC08734  

然後再返回鐘樓裡面,那兒有個小型的迷你BAR提供免費的下午茶小點

 DSC_0753 DSC_0752 DSC_0751 DSC_0750 DSC_0749  

這些小點心真的還蠻可口的(因為不用付錢?XDDDD)

DSC08768

不小心照到點心BAR的服務人員XD

 DSC08767 DSC08764

這個裝飾用的糖果罐在房間也有類似的但不同花紋,不過一樣精緻典雅。

但光是一個鐘樓裡面的華麗就夠讓人驚嘆的,真的非常強大又華麗啊*_*

DSC08759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