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喀嚓。喀嚓。』
碎石子地板上用紅色的顏料寫著一個又一個陌生艱深的漢字,還有許多奇怪的線條畫分,像是一張縝密的血網,排成了一個圓形,而這張圓網的繪者,是一個趴跪在地上,穿著粉紅色睡衣的長髮少女。


她纖細的手指上,佈滿著紅色汁液;圓形魔法陣幾乎要完成,卻在此時紅汁已乾涸。

少女舉起了手,往自己的口中送去,想用自己的唾液沾濕再寫,卻沒有辦法發生功效。

少女皺起了眉頭,只得挪動自己的身子,往房間角落爬去,在房間角落處,放著一個塑膠盆。那塑膠盆裡面,放著一條一條使用過的衛生棉,那些衛生棉因為泡水的關係,裡頭的經血,如同被稀釋的草莓汁,染紅了整個臉盆,而少女就是用著這些被釋放出的經血,寫出那些龍飛鳳舞的符文。

這樣的場景已經夠詭異了,但這房間內卻不止有這個長髮少女。

只見女孩將急血沾了沾手指,正準備把最後的魔法陣畫完,卻在這個時候頓了一頓,用一種不耐煩的口吻說道:「你到底好了沒有?我的魔法陣都快要畫完了耶!」

 


「我……我盡力了,但是……」
在少女身後,一個含糊的男人聲音傳了出來,少女回過頭,只見在門邊放了一張椅子,椅子上坐著一個戴著口罩、墨鏡的一個男人,但這個男人讓人覺得古怪的,是他的褲襠拉鍊沒拉,左手握住了他的男性,正不斷地上下搓動著。然而無論怎麼搓揉,他的卻依舊垂頭喪氣,毫無功用。


「我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在這種環境下……」男人想要替自己的萎靡不振做辯解,然而越說越小聲,彷彿在自言自語。


那穿著粉紅色睡衣的少女眉頭一皺,停止了畫符的動作,回過頭去,將男人的手揮開,低下頭,就這麼對方那完全沒有興奮的


「妳……妳不能這麼做!我……我已經結婚了……」


男人被女孩的這個動作給嚇了一跳,原本還想要把女孩推開,誰知女孩似乎對他的動作早預料到,只見她他的,含糊不清地說道:「你再動我就把它咬斷!在那邊搓半天都興奮不起來,你當每天都有機會召喚高級惡魔嗎?如果錯過今晚,五十年內沒有這樣的吉日了!」


「嗚……!」


女孩的說詞有種令人無法抵抗的魔力,再加上她的實在高超,有哪個男人會抗拒這種投懷送抱的誘惑呢?
她先挑逗似地身出了丁香小舌,用如草莓鮮嫩的舌尖,舔弄著他,如同孩子對待心愛的棒棒糖那樣,細細地,慢慢地滑動;來到了,開始繞圈,一圈,一圈,再一圈;像是玩捉迷藏那樣挑逗又淘氣,少女,一面往上看去,想要從那口罩與眼鏡下看出男人的表情與反應;沾著經血的小手,在此刻握住它逐漸加強力道,艷紅的鮮血使得潤滑度提高,在尖端的刺激,很快地擴展到了,無視於作噁的血腥味,她將整個含了進去。
「嗚……啊!」舔,揉,搓,所有該具備的挑逗,均在此時出現了,


男人根本抵抗不了少女如此強烈的攻擊,很快地便爬上了巔峰,剛剛垂頭喪氣的模樣,如今因為少女的動作,立刻站了起來,少女不斷地加快了速度,只見他發出了悶哼聲響,將少女的頭直接壓到了自己……

「嗚……咕!」

    男人發出了如同野獸般的吼叫,將所有噴射到了少女,口罩不斷地冒出氣息,這正是他歷經後的證明。

    在男人後,少女終於把頭從男人的下半身移開,她很快地移動到未完成的魔法陣上,再度振筆疾書,完成了整張魔法陣。

    少女回到魔法陣的中央,往自己的裙子一撩,將內褲上沾著新鮮經血的衛生棉拿了出來,上面的鮮血泛著妖豔的光芒,指尖再度沾血,另外一隻手靠著嘴,將剛剛男人射在自己口中的吐了出來,和自己的新鮮混合著,讓它們一同流到魔法陣的中心。

    此時少女口中催起無法解釋的咒文,窗戶外頭突然吹進了一股強烈的狂風,強大的風勁將房內的一切通通刮起,然而少女卻沒有停止動作,反而是更加快了速度,大聲念咒。

    一連串的咒文,讓少女腳下起了一陣又一陣的綠光漣漪,伴隨著綠光出現,地上用經血所畫成的魔法陣亦散出了血紅光芒,紅光與綠光互相交織著,像是一連串無法解讀的電磁波,在狂風不散的房間裡亂跳亂撞著。

    「嗚……」
   
男人被這陣怪風吹得睜不開眼,口鼻之中所吸取的氧氣帶著一股血與屍臭混合的噁心味道,想要看清楚眼前的環境,卻因為這突如奇來的怪風,使人寸步難行,目不能睜。

   『嗚―』

    突然間,他聽到了一聲十分詭異而低沉的低鳴,男人不知道那是甚麼動物的叫聲,也無法從過去經驗裡分辨出是甚麼樣的猛獸,只覺得這場面已經不是人類所能控制,打從心裡泛起的恐懼令他只能以最原始的方式趴跪在地上,以求自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亂的大風混雜著少女開心大笑, 他只聽到那少女以十分尖銳地聲音說道:「記住了!今天打開結界後,我們就井水不犯河水,以後就算走在路上,咱們也互不相識,召喚魔鬼的下場,也是後果自負―!」

 是的。

 就算是獨霸一方的人,也有無法解決的事情存在,而這些無法用錢、用人間

方法解決的,就得要靠著其他世界的力量……

    夜裡,有許多顆青色的流星,從四面八方降落在牛寶醫療大學與附設醫院之中,只是這夜色太深沉,人太貪睡,無人注意,那妖魅詭異的星殞……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