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1

這家店是好友媽媽推薦的,這個我會推薦大家要找多一點人來,不過一樓太吵,預約的時候可以約二樓的比較安靜。

價錢跟地址電話請看照片

看一下菜單封面XD基本上他後面的菜單有一套排行榜的招牌菜,如果你不知道要點什麼  服務生就會說招牌菜先上來一輪。

 DSC_0617 (2)  

就是這十二道~~~

DSC_0619 (2)  

給大家看一下後來上了招牌菜後的大滿貫XD(誤)

我後來的心得是,如果很多人去吃,服務生就會幫你們每樣菜都做大盤的,可是我會建議一開始你叫他做中盤或者小盤,這樣可以品嘗更多不一樣的料理

因為那時後第一次去吃,不知道可以點小盤的,所以就讓他們搭配,後來吃了十二道菜我就已經飽了 很多菜還沒試過呢。

 

DSC_0627  

 

蝦醬高麗菜,炒得還算脆,不過壓在底下的菜因為浸泡的關係就沒有那麼脆了,但大致上來說還可以。

DSC_0637 (2) 

這道是炸蛋,淋上酸辣醬,很獨特,不過蛋黃吃到最後會比較乾一些,但也算是另類體驗。

DSC_0636 (2)

蝦餅做成條狀,很有趣,這道我很推!超好吃的又不油膩,脆度跟裡面的味道都很濃郁!很讚(這道是點給當時的小朋友吃的,是比較後面點的菜,那時有學會要叫小盤的了XD)

DSC_0635 (2) 

蒜頭蝦?有點忘記了,這也是比較後面叫她們做小盤的菜過過癮,肉質很甜很緊實,沒有腥味,相當好。

DSC_0634 (2)

檸檬魚之類的,魚肉很嫩,酸甜清爽。

DSC_0632 (2)

涼拌生蝦,這道菜朋友的母親很推,但後來我們吃了覺得還好....因為我吃過另外一間的生蝦,他的口味比較偏酸甜(我個人比較喜歡偏甜),這間做的比較嗆辣跟蒜味,值得一提的是蝦子的品質真的很讚!

DSC_0631 (2) DSC_0630 (2)

黑胡椒牛肉,這道菜因為我不吃牛,PASS  (但吃過的人說很好吃)

DSC_0629 (2)

烏骨雞湯...還好。我下次去可能會點其他湯類試試看。

DSC_0628 (2)

 

炒粄條之類的,超讚的!!!!!!!!這道是當日我第二喜愛的菜!!!我超愛這種蛋炒粄條或者寬麵條之類的東西!麵條相當Q彈,給小朋友吃也很讚,很多小孩不太吃辣,這道完全不辣,很好吃!

DSC_0626 (2)

月亮蝦餅很脆,餅裡面的肉也很讚喔!!!

DSC_0625

咖哩螃蟹!這是當日我第一愛的!!那上面的醬簡直讓我想到新加坡的日子~~~~這個配炒粄條我嗑了好幾碗!太讚了!但是會辣喔!

咖哩加椰奶加上洋蔥,偏甜又辣,好棒耶~~~~~

DSC_0624 (2)

蠔油鮮蝦冬粉煲~這道也很不錯,冬粉相當入味Q彈不軟爛,整個蠔油都有進去,蝦肉真的無可挑剔!

 

DSC_0623 (2)

涼拌海鮮,這道就非常的中規中矩,就是泰國菜特有的。

DSC_0622 (2)

炒飯配咖哩螃蟹的醬也是超正點的,米飯是泰國米,顆顆分明。

 

DSC_0621 (2)

蝦醬空心菜+椒麻雞,這幾道菜也都在水準之上,真的非常好吃。

 DSC_0620 (2)  

豆類跟茄子  表現的也OK。

DSC_0639 DSC_0640 

炸豆腐+美乃滋,這個超正的,外皮脆到一個不行,裡面是芙蓉豆腐類的,超軟嫩,這種東西實在讓我超級舒服的啊啊啊~~~~

DSC_0633 (2)  

這裡比較有趣的是摩摩喳喳是自己自做的,在調理櫃上按照他上面說的方式放料,自己做摩摩喳喳很有趣!

DSC_0638  

 

重點來了,我們那天其實是五大兩小去吃,然後其中一個小孩因為沒滿餐廳的高度所以不用錢,比我想像中的省很多,一餐吃那麼多菜下來才2882

 

DSC_0643

這家店之後我應該還會再去吃,因為實在太棒啦~~~>////<

DSC_0642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