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5

這個熱炒店是我回鍋率超高的店~

 因為真的還不錯,所以我介紹給大家。

我先說他們的缺點----

白飯免費吃到飽,不過白飯的品質我覺得沒有很好,米沒有很Q,硬硬的,除了這個之外,菜都非常好吃。
(或許是因為要讓客人不斷地點菜所以飯才沒有煮得很好?)

除了這個小小的遺憾外,我覺得其他的菜真的都很好吃。

 

DSC_0546

外觀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魚產,還有料理台有師傅在做一些生魚片等的美食。

DSC_0547 
有裡面也有外面,外面的走廊都是她們擺桌椅的地方,但我比較喜歡坐在外面@@
  


DSC_0539 

DSC_0537

每次去二話不說,點完菜一定先去冰箱拿酸梅湯,我喜歡這個酸梅湯~

DSC_0538
看一看菜單,星號的都是她們的人氣高點率的菜,百元熱炒以外還有一些大於一百以上的,服務生會很快地把菜單遞上來,我推薦大家一訂要點招牌煎豬肝!還有味增魚!我超愛這兩味的!

 DSC_0536

DSC_0533

 

這道味增魚好吃的地方在於他有先醃過再烤,然後配上芝麻提香,上桌前再淋上檸檬汁,超讚的!

酸酸甜甜的味道配上魚肉烤得超級嫩,在味蕾上形成一種非常特殊的美味,第一口會非常驚艷它的魚肉嫩度,之前我在兩家有名的餐廳吃的都沒這間料理的好。要不烤得太老,太韌,要不就過鹹,這家的味增魚真的超讚的!(有些地方會叫西京燒),魚皮脆脆焦焦,很有口感。我可以一個人把整片魚配飯吃掉

DSC_0543

接下來這個招牌煎豬肝,這個絕對要吃!如果妳怕豬肝那就算了當我沒說,可是如果喜歡豬肝的人,絕對會驚艷他的豬肝!!不老,不韌,不澀,豬肝最怕吃到這幾種遺憾的口感

但這裡的豬肝絕對不會,這裡的豬肝很嫩,有一點肝的生味道,但可以搭配甜薑跟菜一起吃,超搭的!

DSC_0541

 

田雞腿肉,這道菜肉質有點乾,所以後來我就沒點了。吃起來有嚼勁。這是一道比較下飯的菜,單吃會很鹹

DSC_0542

皮蛋地瓜葉,這道菜是為了彌補叫太多肉的關係,地瓜葉蠻軟爛的,對我這種怕吃到太硬菜梗的人,倒是很合胃口,皮蛋配地瓜葉還蠻搭的。

DSC_0540

 

臭豆腐真的很臭!很下飯!而且非常辣~非常多汁~

DSC_0602 (2)

三杯中捲!這道也超讚的,三杯的香氣完全提煉出來,中捲很Q不老,但這道菜下面太油了@@下面都是油,可是那口感真的超讚的....

DSC_0604 (2)

 

鹹蛋苦瓜~這道菜非常溫潤爽口,苦瓜苦但有脆度,舌尖頂一下苦瓜片上的鹹蛋就化開了,沒有太死鹹的問題,反而可以把剛剛重口味的菜平衡一下

DSC_0603 (2)

順道一提,薑絲炒大腸也非常可口,但我沒拍下來對不起@@我只能跟大家說這道菜酸甜可口,大腸不會很韌很老,而且超下飯的!!

最後附上兩張我們這兩個餓死鬼的餐後亂照....

DSC_0544

 

 

DSC_0545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35號 電話:02-2915-3448 營業時間:週日-週六 17:00~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美食 味増魚 熱炒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