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38       DSC08237

瞧瞧這好幾隻小螞蟻.....爬呀爬地爬到了宮原眼科的門口XDDD

沒錯,最近放兩天假,我到了台中去玩耍了一下,基本上搭的是台北-台中高鐵,然後從台中高鐵3號出口(靠山崎麵包那兒)有電車搭到

台中火車站,店址中山路20號,非常好找。基本上出火車站後就看到中山路一直給他走下去看右手邊就看到了。


DSC08236 

很久以前我就有吃過日出的起司蛋糕,真的不錯,因此在部落格上看到有人大讚這裡的建築跟食物超讚,心想一定要趁年休來一趟。

一推開門,就看到宛若哈利波特電影場景般的建築,真的超讚的!我覺得在這個多元化的社會,單一行銷已經不夠了,要加上異業結合,這種設計+古蹟的原址+美食,不賣也難。

DSC08240

下面這一片片的是巧克力

DSC08242   

這個天平真的好美,上面的禮盒也好美。其實我這個人不太喜歡吃甜食,我有問過店員,可不可以單買盒子就好,店員說不行XD(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DSC08241

接下來依舊是幾張建築照....蛤!你說怎麼不介紹蛋糕糖果巧克力,阿我就不喜歡吃甜的啊!!

DSC08258 DSC08257 DSC08256

這些CD盒+書本盒子,都是包裝盒,裡面用來包裝各式各樣不同的茶點/糖果/巧克力/茶葉/鳳梨酥....等等。

  DSC08251 DSC08250 DSC08249 DSC08248 

不過當然....這價錢也不會太便宜XDDDD

下面這張照片我要說的是那本打開來兩頁各有六個小茶葉的銀色禮盒...一千多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真的只能看看就好...

理智提醒我我不太常碰這種東西還是不要買吧XDDD可是該死的他真的好漂亮

DSC08245

 

   

然後到這兒當然要吃一下冰囉

 

DSC08285 

菜單看一下~我跟同學點了香蕉+軟枝楊桃    還有花果沙蒂麗雅+巨峰葡萄,然後我們要用餅杯XD

價錢都在上面了,自己看吧!

DSC08274

服務人員都超可愛的,而且會非常熱心替你服務,選完冰品後還可以免費選三種料。

DSC08280

 

DSC08279

我選了萊姆葡萄(有醃漬過酒)+乳酪蛋糕+一小球吃起來像杏仁的圓餅(這個真的很古早味....但後來我發現我不喜歡><失策了)

我的香蕉冰吃起來超超超讚的!香蕉的香味讓我想到旗山枝仔冰城,軟枝楊桃也感覺得到古早味的果香,不過因為香蕉冰的香氣跟甜度比較高,所以相形比較下就失色了。

同學選了萊姆葡萄+杏仁顆粒+荔枝蜜    她的巨峰葡萄非常可口,酸甜的口感叫人一吃再吃,巧克力的部分則是大人的味道,因為會帶苦。

DSC08278

 

DSC08284 DSC08282 DSC08281     

後來我買了四個小罐蜜的盒裝蜂蜜+兩個書本的糖跟餅乾,總共一千多塊,但後來我發現...非常令我生氣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蜂蜜上的封條被弄斷了

當初在櫃台上結帳時,他只叫我確認我點的東西(先在食物櫃台上勾選要的產品,然後再拿單到櫃台由櫃台撿貨結帳)

但是他在裝的時候,居然把一罐封條弄斷(我猜可能是硬壓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另外一個是半斷,幸好另外兩罐封條沒破

我回台北的時候拿出來準備寫要分送給幾位同事名字的時候,這才發現這個慘劇

雖然說封條跟密封的罐子沒有什麼關係,但是要送給人家的東西看到裂掉  任誰都會不舒服DSC_0693

她們態度是很親切  但我覺得裝箱動作在細節上粗魯就很要不得了。

小小抱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