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3 (2)
這家店真的很有名,因為這兩年工作太忙碌了,所以我的美食際遇停頓了很久(?)
這次終於趁著捷運通線後,趕緊搭車來品嘗一下,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從大直站的二號出口出來以後,就會看到第一家鹹酥雞的屁股,你要往右手邊高雄黑輪關東煮那個方向彎過去以後走一小段路就看得到。
基本上你到大直捷運站出口就可以聞到食物的香氣....啊~~~
好廢話不多說,卡緊介紹美食,看得出來這家生意做很大,就連點餐都要用電腦劃卡之後到櫃台結帳。
拍一些裡面很有趣的菜色給大家看。

DSC_0459 (2)

上面有編號,我覺得很貼心,讓顧客可以一眼就畫好電腦卡,因為她們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

DSC_0458 (2) DSC_0457 (2)  

不過我沒點超大雞腿因為我怕我吃不完@@

DSC_0466 (2) DSC_0462 (2)  

給大家看一下,我買了三百多塊。

先結帳,然後照號碼取東西。順便po他的地址跟電話。

DSC_0479 (2)   

 

而且真的粉誇張....居然是拿紙提袋給我裝!有夠新奇的!第一次吃到要用紙提袋裝的豪華版鹹酥雞,後來我拎這袋鹹酥雞去搭捷運,一個坐著的正妹看了以後噗哧一笑(這算是額外收穫嗎)

DSC_0469 (2)  

 

櫃台還兼賣特製椒鹽粉,好像是招牌,但我也沒買,因為我想第一次先試試看口味。

DSC_0465

我還順便點了一杯梅子綠,很濃厚的梅子風味有酸!

 DSC_0464 (2)  

 

接下來就是介紹我買的東西,吃完後的口感。

首先是90元一份的肥腸!這個喜歡腸子的人絕對會愛!我覺得那淡淡臭臭的口感有合我的胃口!但是吃太多會很膩~但是說真的我下次去我還是會買。

DSC_0478 (2) 

接下來是皮蛋,我覺得皮蛋soso,炸完後乾乾的。

DSC_0477 (2) 

爆漿魚丸,口感很Q,而且剛炸起來的時候千萬不要咬一大口,妳會燙傷!一定要先咬一小口,然後讓裡面熱氣透出來,吹涼再吃。

DSC_0476 (2) 

軟殼小螃蟹,這個也很讚,而且我吃的時候其實我很怕甲殼類的東西會使我的牙齒破裂,這個炸得酥脆,卻沒有尖銳感,很讚!

DSC_0475 (2) 

章魚腳,有嚼勁  我覺得老闆很貼心,真的把章魚切小口小口食用,很細心。

DSC_0474 (2) 

鹹酥雞一份,其實份量很多我覺得...然後我還點了芋頭塊甜的,我覺得鹹酥雞很好吃,肉不老不柴,不油是一整個貼心啊!芋頭也很Q!

DSC_0473 (2)  

這家我覺得很不錯,而且可以看得出來除了肥腸是油的外,幾乎紙袋都沒有透油,瀝乾的清爽感讓我一整個大加分!

下次有時間我還是會去吃,科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家鹹酥雞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