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5 

其實這間餐廳我很早就想來了....結果....我等他開幕了兩年,才有緣份進到這裡吃飯XDDDDD

之前因為覺得OPEN將超可愛的,所以每次回老家都會想要去夢時代晃晃,然後買一堆卡通人物的東西(我今年回去居然發現有海棉寶寶跟多拉ㄟ夢的專櫃!!!)

然後這是大年初三時,我到夢時代逛街,然後恰好中餐時段,想要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有個位置(到台北住了多年後,我發現沒有定位真的很難臨時卡位....)

結果真的有耶!!先來張女僕女服務生的美麗倩影~不不不,我要照的是周邊,周邊啦!!!

 DSC_0414

這邊真的會讓喜歡OPEN將的人尖叫唷,因為超多卡哇伊的系列人物。
DSC_0413

還有這菜單!!天~真的超可愛的啦


DSC_0412 DSC_0411

DSC_0410 DSC_0408

DSC_0407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就點了一個瑪格麗特披薩加上差額,就是套餐。(不是只有一個人嗎吃那麼多會胖)

先送來濃湯+飲料熱紅茶,我覺得她們的濃湯還不錯喝,有濃稠的溫熱幸福感。 紅茶就算普通等級。不過那個沙拉,一開始吃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因為酸甜的口感搭配麵包的爽脆很讚,下面的青菜卻因為醬汁太多而整個偏酸>@<我想到還會分泌口水.....

DSC_0421 

但很特別的是,這個菜是龍鬚菜,我很少吃到沙拉做法的。

 DSC_0423  DSC_0418

 水杯也超可愛的!!

 

DSC_0415  

 

接下來是我的披薩。

這個披薩不錯,起司跟番茄醬的酸甜搭配得很好,麵皮也算是Q的,不過後來真的我吃不完,她就變成我年初四的早餐XDDDDDD

DSC_0424  

然後上甜點

DSC_0429   可愛吧!用巧克力粉畫出來的!

這個椰香甜點真的太椰子了,我沒有想到她那麼椰子,因為我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口感,但是她比較偏向中式糕餅的口感....我自己覺得啦,所以椰子粉的感覺讓我覺得有點不太舒服(那幹嘛點椰子?人家就是想嘗鮮咩...)

 

 

 

最後看一下帳單吧

DSC_0416  

 

總共四百多有加服務費。

接下來再介紹一個在高雄新掘江我覺得很好吃的熱狗攤,在奧斯卡戲院前面。大概12點以後陸陸續續攤位才會出來,我看完電影以後超餓的,就點了一隻薯條熱狗來吃,正耶!!

DSC_0398  

薯條真的還蠻脆的,然後裡面熱狗熱呼呼,搭配黃芥末+番茄醬,很棒的滋味~!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DSC_0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N 7-11 高雄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