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點是打著大壽司聞名的店~
先給大家看一下外觀
內部有很多人在牆壁上簽名,牆面還有 兩個相撲手

DSC_0504



DSC_0502

DSC_0496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基本上我來之前有先做功課,這邊的超大壽司要先預約,一份八百八。如果在限時內吃完可免費,但是目前只有一人成功XD
我當天去吃的時候,點了招牌炒烏龍,炸壽司,明太子烤馬鈴薯,綜合生魚片。

DSC_0488

DSC_0486

 

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這此除焗烤類的東西比較慢之外,其他的都很快上菜。
炒烏龍真的很好吃,麵很Q,料也放得很多,

DSC_0491  

炸壽司的確較少見,口感也是偏甜的,麵衣很脆,東西很大,所以很難一口全部吃下。但是必須說店家真的很有讓客人吃飽的誠意,因為每樣東西都超大份量的!

DSC_0495  

接下來是明太子烤馬鈴薯,這道是我最喜歡的,偏甜,然後馬鈴薯上面美奶滋調味很棒,酥酥脆脆,烤得十分棒,不過最後一個沒有熟,用筷子插進去很硬,我請她們重給我一個,店家服務真的很好,重做了一個給我。
比起炸壽司,我更喜歡這道馬鈴薯,因為其實我不太會吃馬鈴薯的食物,但是這個調味跟做法我超愛,所以我喜歡~!

   DSC_0500

綜合生魚片真的不是我要說,也太大了吧@@|||這片大約有半個女生手掌大~沒有腥味,非常新鮮滑嫩,但是真的太大了@@

DSC_0497   DSC_0490

味增湯跟麥茶室無限取用,味增湯是我看過最多蔥的,我喜歡!味道不死鹹~!

DSC_0489  

這是我最近吃過的好吃店家,我想這間店的回購率是百分之八十,因為那道馬鈴薯真的有吸引我XD

 

大匠食堂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2巷22弄3號1樓。訂位外送專線: 02-2507-7748 營業時間: 上午11:30~14:30 下午17:00~21: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