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不是因為倘若牲口被宰殺後的血腥氣味,像是無形的藤蔓,將這個空間完全封印,任何人看見前半段的房屋擺設,都會以為走進宅男的家。

電腦內錄影片段裡,有名的談話性節目女主持人,無視於屋內的低氣溫,盡力的炒熱全場氣氛:「我們今天很榮幸邀請到熱騰騰剛出爐的網路票選人氣美少女第一名──王美華小姐上節目,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美華!」

電腦上撥放著錄影片斷,滔滔不絕地說出了這段開場白,接著響起輕快的女孩笑聲,穿插進影片配樂,以及對王美華的基本介紹:「王美華是誰?倘若你現在還不知道,那就真的太遜了!這位年輕正妹一個月前仍是素人,但經由網路票選正妹活動,一番熱烈激戰後,脫穎而出,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明星。」

畫面持續的放送,王美華穿著清涼泳裝,正在沙灘上奔跑。

王美華笑著,跑著,那身上性感的比基尼襯得她更加誘人可口,看著她不經意的跳動、玩笑著,就教人心癢難耐……

「美華,妳能不能告訴大家,妳覺得妳全身上下,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

畫面跳回了現場,女主持人將麥克風遞給了出場的王美華,燈光打在她絕美的臉上,慢條斯理地回答著女主持人的問題。

「我覺得我最讓人喜歡的……不應該是皮膚以上的東西。」

男人不知道看過這影帶多少次,幾乎是同一時間跟電腦上的王美華說出一字不差的回答。「應該而是皮膚底下的東西。外表的美麗會隨著時間而消逝,但是我內在卻會像鑽石一樣,在經過淬鍊之後,是永遠的帶不走的美麗。」

原始欲望一旦被挑起,訪談的內容似乎變得不太重要了;剩下的,也不過是撕開了理智教化後的獸性畢露。

王美華從雪頸上拿出了一條項鍊,那條項鍊是一半的銀色心型,上頭有一顆紅色的鑽石,在燈光下閃著刺眼的光芒,「在此,我要感謝在網路上不斷給我支持跟鼓勵的粉絲,如果沒有你們,就不可能成就今日的我!」

男人的聲音跟畫面上的王美華如出一轍,他伸出一隻卡著層層汙垢的手,摸向自己流汗的頸肩,上頭是另外一只半顆銀心項鍊。

「呼、……呼……呼呼!」

男人濃濁的呼吸音,搭配著身下不斷搓揉的動作,緊盯著電視上王美華青春姣好的身材;,自慰,是每個男人都會有的生理反應,但是這個男人跟其他人不一樣,因為他的命根子,是一根巨大的獠牙!

電視上的王美華是男人激情的動力,死盯著螢幕的眼睛有種異常的執著,就怕下一秒漏了沒看到,生理的反應就像是愈發爆裂的火山一樣,越愈來越愈快,最後噴射出來白濁的液體,將這一切畫下了休止符。……


魅牙(2)仙的欲(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