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好……大啊……」

女學生的臉上,出現了一種迷濛的笑容,似乎對於男人的巨牙尺寸相當滿意,柔軟的紅舌舔弄著男人的三角地帶,濕滑的口水讓巨牙在燈光下看來閃閃發光,女學生的嘴巴根本無法一口含進這麼大的男根,還得用手來加強愛撫。

「不大,怎麼滿足妳?」男人一點憐香惜玉的情趣也沒有,只是用力地將女學生的頭壓近自己詭異的生殖器官。「看看妳這麼飢渴的表情,給老子好好舔,等一下妳就知道甚麼叫作天堂!」

「是……是!」

雖然男人的生殖器異於常人,但是三角地帶濃郁的臭氣卻是滿滿雄性的氣息,女學生忙碌地上下擺動,運用牙齒跟舌頭的含弄,觸及獠牙的頂端,雖然沒有一般男人的龜頭包皮,在舔弄含吹之下,巨牙逐漸地變硬,同時也慢慢地往上抬起,女學生好幾次都因為被巨牙頂到了咽喉,忍不住咳嗽作嘔,可臉上仍舊帶著滿心歡喜的迷濛眼神,繼續為男人口交。

「下面的睪丸也要舔!」

男人一聲令下,女學生往下移動,從濃密的陰毛中找到了那兩顆沉甸甸的子孫袋,再度奮力地用手與舌頭含舔著陰囊,直到獠牙更為巨大……
「怎麼樣?味道不錯吧?」男人喘息著,不斷地在女學生的面前說出淫穢的字眼。

「嗯……好香……好棒的味道……」女學生猛烈地吸了一大口他跨下的臭氣,將他的臭味當成名牌香水般崇拜,再度含住他的男根,含糊不清地說著:「我最喜歡這種味道了……」
「喔,太爽了!」
男人發出低沉的讚美聲,將女學生的頭從他的巨牙上移開,「現在,張開嘴,該讓我把這一切做個完美的ENDING了!」

他脹大的獠牙彷彿就像是一把尖銳的刀子,就這麼往她粉紅色的牙齦裡切去。

粉紅色的牙齦肉,根本不敵刀子的強力挖掘,殷紅的血立刻流留了出來,然而女學生卻一點掙扎的現象也沒有,目光依舊停留在男人的身上,含糊不清地說著:「謝謝……我覺得好舒服……我這樣美嗎?真的嗎……?」

男人的力道依舊強勁,很快地下門牙的牙齦肉就被除去,鮮血積湧如一血池,而下門牙也像蚌肉一樣被挖了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魅牙 仙之慾 明日工作室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