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館將行李放下後 第一件事情是等那個永遠不會到的免費交通車,但是後來我們決定搭小黃到牛車水,這個圖片是地鐵入口,拍個留念而已XD

DSC07207.JPG

這個牛車水的地鐵附近,很是懷念,因為那時候八年前我來的時候,這裡有在改建之類的,搭起了鷹架,現在完全是一整個讚啦 這個珍珠坊,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高 其實你一靠近 就知道他很高喔!

DSC07206.JPG

 

來這裡,恰好遇上了我最念念不忘的林志源肉乾,真的超好吃的 來新加坡務必要在這裡體驗這個肉干的魅力!!

他的肉汁很多,不會死甜,而且沒有硬的肉絲讓你牙齒難受,但是裡面的炭火香氣加上柔軟的程度,叫人吮指再三!可惜海關不能帶肉品,不然我真的很想買一打!!

DSC07209.JPG

 

 

DSC07208.JPGDSC07218.JPG

馬上買了以後馬上在路邊就不顧形象喀了起來,超好吃的!!因為我們有四個人,詢問店家後,就買了約莫五到六片(稱重量賣)原味 還有辣味各一包,後來遇到的新加坡司機說他門本地人都只吃原味~ 辣味真的太辣了!!我同學吃了以後連續兩天都屁屁噴火~

DSC07211.JPGDSC07212.JPG

也有賣肉骨茶包@@

DSC07216.JPG

 

可以看一下,這間林志源開的分店,幾乎在新加坡都有(哎 趕快來台灣開一家啦 討厭)

DSC07214.JPGDSC07215.JPG

 

DSC07220.JPGDSC07219.JPG

DSC07224.JPG

在來新加坡前就知道美珍香林志源跟另外一間胡姓的肉干店很有名,胡姓是以賣奇特的肉干為名,什麼龍蝦肉干、鴕鳥肉干,但是因為林志源已經滿足了我們一行人的胃,所以我們就....經過牛車水的胡姓肉干店看看而已XD

最好笑的是我們拿起來喀的時後突然想到 該不會新家坡不可以邊走邊吃吧!!!但都已經吃完了 後來問了計程車  她們說邊走邊吃OK的啦 但是不能亂丟XD 

DSC07290.JPG

吃完了肉乾之後,我們繼續在牛車水逛逛,這兒的建築物顏色都非常的繽紛搶眼~

DSC07227.JPG

在路邊隨處都可見到賣紀念品的店家跟這種公仔的吊飾,很像西門町!而且這個吊飾是我最喜歡的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公仔!!在新加坡居然隨處看到~原來他這麼紅!

DSC07231.JPG

憤怒鳥也是!兩個十一元新幣~

DSC07232.JPG

衣服也好好笑~到處都有新加坡的標誌魚尾獅~

DSC07226.JPG

妳一定以為這是湯圓、紅豆甜品、水餃,對吧?

DSC07230.JPG

其實她是磁鐵食玩!!做得超真的!!

DSC07228.JPG

這個印度廟是牛車水上的一間重要觀光勝地,這裡比較多外國人來參觀居多,而小印度裡面也有一間,色彩比較沒有那麼深跟繽紛新穎,但是裡面超多印度人去拜拜的!!!

牛車水的印度廟過去我曾經進去看過,但是因為那時沒有數位相機,廟方也不准拍照,所以就沒拍,我們到的時候約莫五六點了,就想在外面拍一拍就好(因為突然不知道為何,開始鑼鼓喧天,然後有印度人在裡面拜拜.感覺有點害怕,雖然五六點還這麼亮,但是四個女生總是有點顧忌安全問題,所以就沒進去)

DSC07320.JPG  DSC07307.JPG 

這是在印度廟旁邊同一條路上的回教寺廟,看起來十分清爽,很像澳門的氹仔島上土生葡國之家的顏色

DSC07316.JPG

這是麥斯威爾熟食區,裡面有很多攤販,算是小型的小吃聚集地,但是我們要吃的天天海南雞收攤,只好吃....興興海南雞XDDDDD

DSC07284.JPG

DSC07285.JPG

DSC07295.JPG

DSC07294.JPG

 

DSC07293.JPG

 

DSC07291.JPG

我們四個人只叫了一份,嚐嚐他的味道,結果我比較喜歡他的飯啦!!新加坡的飯怎麼那麼好吃 好有味道!!椰漿類的香氣米飯~~~><

DSC07296.JPG    

這個沙士....太甜了@@

  DSC07288.JPG DSC07286.JPG                        

 

後來我們走走停停,繼續買了很多紀念品(路邊小販真的很多,而且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我買了中國春宮圖撲克牌,回旅館一拆  裡面全都是重點馬賽克....你說這乏不乏味....)

後來我們決定在珍珠坊對面巷子附近的熱炒店吃飯,我覺得新加坡的熱炒店家很可怕 都會出來不斷拉人,我們後來因為太累了 所以就找了一間熱炒吃飯,點了米粉(這個真的很有味道!!後面有米的甜味跑出來~甜款米粉)

  DSC07346.JPG

但是他的沙嗲真的不怎麼樣(因為最後一天我吃到老沙巴的 簡直要升天了~)

DSC07345.JPG DSC07344.JPG 

同行的同學跟同學表妹、同事大姐 一起叫了虎牌啤酒,好像很好喝,不過我個人因為酒精過敏的關係 我點了其他飲料.....但是(結果請看我的新書後記)

DSC07334.JPG DSC07333.JPG  

 

 

還有我的新書將會寫到本篇牛車水隱藏版的震撼發現~~!!!

先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車水 新加坡 林志源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