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新加坡其實真的有一點趕,不過因為我上半年真的太忙了,所以我覺得這一次的自助旅遊也算另類的撫慰@@

長榮的餐變了,讓我覺得有好吃到。  這次來回的飛機我都是坐長榮,這是去的時候  有炒飯還有最特別的微熱山丘土鳳梨酥,但是我原本是要河粉套餐的!  後來卻沒有給我  (最讓我生氣的是 她原本跟我問說要河粉還炒飯  我說河粉 然後等一下又跟我說不好意思只剩炒飯; 那妳幹嘛問我  這是我有點不太開心的 感覺上只是隨便問我 但是最後還是要吃她剩下的;我真的有點想為了這件事情投書長榮....因為我那天早上五點就到機場,肚子還蠻餓的)

 DSC07089.JPG

土鳳梨酥吃起來的口感

就像是豐原夜市裡面很有名的鳳梨冰,裡面那個蜜鳳梨。酸酸甜甜的口感可以接受。但是為了醫院的安危,我還是少吃這種東西好...免得到時候旺到一個不行 死傷慘重@@

DSC07087.JPG DSC07092.JPG

其實我約八年前有到新加坡自助,但是那時候有新加坡人帶我們吃喝玩樂,所以那時覺得沒什麼印象,因為每天下車就是吃吃吃吃....所以後來這一次算是真的有玩到

我們這次是完全看旅遊書去玩的。

飛了4小時到新加坡(跟我們完全沒有時差的)一下飛機只覺得....我回到高雄了 好熱喔~~~~@@||||

那時台北每天都下雨 超潮濕的!

   DSC07099.JPG DSC07098.JPG DSC07097.JPG  

而且樟宜機場跟我多年前來的時候有一些改變(內部),外面則還有印象 外面比較沒什麼變化。

這個時候要跟大家講一下,如果你很希望用自己的電腦上網,每天都要有網路的,一定要在機場買無線網路卡,因為這個比到飯店裡提供的便宜多了!!

機場出關後,在大廳有一個小櫃台,那邊有20塊坡幣不知道幾個小時無線上網的(20坡幣*24就是台幣的價錢,雖然這樣已經很貴,但是到飯店,一個小時就30-40塊坡幣左右的驚人價錢,絕對會讓你乖乖在機場買這個20塊的,相信我,真的這個比較便宜的,如果有其他更便宜的請在跟我說XD),把你的電腦拿去給櫃檯他幫妳裝好設定,就可以上網了,而且我去新加坡四天,都是靠隨行的同學表妹這個電腦上網收出版社的信件~超讚的,我們四天都用這台電腦跟台灣聯繫,而且還有剩!但是唯一的缺點是這張卡必須開卡一個月左右用完。所以後來表妹轉賣了。(好像)

DSC07100.JPG

機場外面的樹有很多都是熱帶或者非洲感覺的樹木,非常熱帶風,但是到新加坡肯定要帶薄外套,因為室內冷氣強,戶外超級熱,11月份是她們的雨季,所以約莫三點多開始就會有一陣陣的雨,不過都一下子就停了。

街景也都超美的,這是我們的BUS沿途放旅客下來的時候,我拍照的飯店對面街景。

因為我們住聖淘沙的節慶酒店,所以是最後一個下車的,有很多人選擇在牛車水(華人聚集的地方)

新加坡司機說這裡吃跟逛都比較方便。

 

DSC07112.JPG

 

DSC07108.JPG

不過我們之所以選擇聖淘沙,就是因為有環球影城啊而且還有海事博物館!我最愛逛博物館了~~~~所以~~~科科 住遠一點OK的啦!!

要進入聖淘沙園區了~

DSC07133.JPG  

這是到飯店CHECK IN的時候等待拍下來的酒店外觀

 

DSC07139.JPG

旁邊就是賭場,我覺得新加坡的賭場跟澳門的比起來,規矩到有點讓人乏味,新加坡人若要進去賭,要先交一百元新加坡幣,外國人則要核對護照,才能入場,(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如果要比罪惡淵藪的血拼跟豪賭指數,澳門真的是非常棒的)然後因為我護照是今年又重辦,上面有些花紋都跟舊護照不一樣,所以一直被驗,而同學的表妹則是因為看起來年紀太小 一直被要求看身分=  =然後切記,進賭場不可背登山後背包那種,可以側背書包或者女生的包包肩背的 但是可能怕一些偷雞摸狗的賭徒吧(我猜)所以如果你是後背大包那種 一律得寄放櫃台DSC07156.JPG

通往賭場的街道上,有很多精品店,但是我覺得到烏節路上的種類較多所以沒在這裡買。

飯店人員都穿這個衣服

'DSC07170.JPG DSC07162.JPG   DSC07147.JPG

飯店櫃檯一堆人,很繽紛

DSC07155.JPG   DSC07145.JPG  DSC07143.JPG DSC07141.JPG DSC07140.JPG   

這個免費巴士我們沒有一次搭的

因為後來我們走的路線,完全是小黃路線  只要避開下午五點到八點這段加成計費的時間,我覺得四人同行搭小黃(要看車種,如果車子很貴的那種 計費會不一樣)比到地鐵搭車或者搭免費巴士便宜又便捷(我先說我們從聖淘沙搭計程車有到烏節路、克拉碼頭、牛車水、市政廳附近、小印度等等)

(她們的巴士常常因為交通塞車的關係 有時早點到有時晚點到 我們有一次從七點半在印度廟回程處要搭車,結果等到八點多,完全沒有免費巴士,還跟德國美女聊天後搭計程車回飯店=  =)

 

DSC07154.JPG

不過我覺得節慶酒店的房間普普,沒有太多的感想,跟台灣的飯店差不多,所以就不贅述了。

不過他的早餐(憑房卡跟報房間號入場)相當好吃,我非常懷念椰漿飯!!(泰國長米搭配椰漿下去煮的 超好吃的)

還有 她的麵包也很讚,香酥有味  起司也超多種類,我個人只要飯店有煙燻鮭魚都會非常開心!

DSC07442.JPG

DSC07440.JPG 

DSC07452.JPG DSC07451.JPG DSC07448.JPG DSC07447.JPG DSC07445.JPG DSC07444.JPG DSC07443.JPG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