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跟人接觸。
然而現在在這個位置上,卻不得不跟人接觸。
我最喜歡的一件事情是關在自己的辦公室靜靜的處理一些行政問題  還有專心跟刀

但是有時候必須要出面協調很多女人間的糾紛

我不想要站在任何人那邊說話

但是有些人真的還蠻偽善的

過去當個小嘍囉的時候 只要煩惱病人的客訴跟需求

現在還要煩惱內部同事的需求跟紛爭

而且人怎麼可以這麼機掰  心眼比屁眼小的處處皆是

原諒我又造口業

有時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也不過是很小的一件小事

但是對雙方來說卻好像是不共戴天之仇一樣

還有從FB上真的能知道頗多醫院女人們之間的八卦

網路沒隱私  而且這些秘密都會是從自己嘴巴裡洩漏的(妳怪得了誰啊 自己在那邊喜歡寫一些似是而非的心情文 當然會引起一堆人臆測跟打小報告,阿長會知道也是因為你在FB上幹剿啊 )

我真的很佩服地藏王菩薩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因為我每天處理這些女人的事情已經到我快成魔的階段

而且我也很討厭跟醫院的人講些場面話

我是宅女不是交際花 雖然每天我都在努力克服我語言不能的個性

而且說真的...你如果沒本事把辭呈丟在我臉上,你就給我乖乖做事,不要靠北靠母

我只欣賞努力作事不生事的人

考績也不要妄想上面會給妳多高

有幾分能耐做幾分事

沒本事跳離這個牢籠 就請妳乖乖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