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早上發生了一個小插區,那就是我們八點左右要去吃早餐時,
走往我們C區的門,卻發被鎖上了,還得打電話給櫃臺來幫我們開門。
DSC06623拷貝.jpg  

同樣也是到B區去用餐 ,這天看到很多新人在園區裡設影拍照。
不過我覺得早餐只有麵包是非常棒的,我就不再綴述,但沒煙燻鮭魚我好傷心~

DSC06902拷貝.jpg DSC06903拷貝.jpg DSC06904拷貝.jpg DSC06905拷貝.jpg DSC06907拷貝.jpg DSC06908拷貝.jpg DSC06909拷貝.jpg DSC06910拷貝.jpg 

她們的麵包真的非常好吃,喜歡吃麵包的人可以在這兒大飽口福,不過小心山路蜿蜒,不要吃了太飽導致回程暈車吐了就不好了。

DSC06917拷貝.jpgDSC06911拷貝.jpg DSC06912拷貝.jpg

這個紅色的吐司我再猜是不是玫瑰吐司,因為吃起來有玫瑰的味道,旁邊兩隻筍子則吃起來沒有任何甜味,奇怪?

DSC06913拷貝.jpg

白天的餐廳又是另外一種美麗的風情~

 DSC06914拷貝.jpg DSC06916.JPG  DSC06920拷貝.jpg  
接下來到AB兩區進行拍照,這兩區很多我昨天沒拍到的美景,所以今天就還是一陣猛拍。
這裡的魚很神奇,看到有人接近居然一起翻身,掀起的小水花害我嚇一跳!

DSC06940拷貝.jpg  

 

DSC06687拷貝.jpg DSC06945拷貝.jpg  DSC06957拷貝.jpg DSC06987拷貝.jpg DSC06988拷貝.jpg    

 


這兒的發呆亭看到的風景更美更遠,而且真的有種置身於國外的錯覺!
DSC06948拷貝.jpg

這個是面向馬路的一座花園,四個貴婦的造型水池美得不可方物。
 DSC07004拷貝.jpg DSC07006拷貝.jpg DSC07008拷貝.jpg DSC07070拷貝.jpg DSC07079.JPG  

然後十一點半要退房,再回到房間內收拾一下,便到櫃檯去辦手續了,同時填顧客回函會送禮物,這禮物是芳香大蠟燭!超重的!哈哈,這僅次於我在台東關山山水軒拿到的一包米贈品外最重的贈品

DSC06994拷貝.jpg
這裡真的非常值得再來,只是回程
因為碰到連假大塞車,從下午一點坐車到台北已經八點多了,讓我決定以後我還是寧可花錢去換車程的煎熬!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