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53.JPG
我想,人生衝破了30以後,女人的市場就跟生魚片一樣,時間越拖越久,越乏人問津。
不公平的是,男人卻可以像老酒一樣,越老的單身漢越可以娶嫩妻
我不相信什麼叫做公平的世界
是因為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傾斜而不公平,但是我們卻自以為處在某個平等的單位上。

喊著男女平等,是因為一開始就不平等。

年齡增加以後也是有智慧累積的。只是這點累積必須拿青春年華來交換。所謂花容月貌這件事,建築在越年輕便越是有本錢可以在市場上有任何可能。

 

有時候,我會想起你為什麼那時候不要我的理由。我也不是聖人,當然我會有造口業的怨恨。

可是,其實這麼多年之後,我卻覺得幸好我們沒有在一起。

那也不過就像是投稿的時候,不小心把恐怖小說投入了愛情小說的出版社那樣吧。

出版方向錯誤,導致不被錄用。

其實

我想說的是

這麼多年來

我對妳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   但是我也不會想要跟你有所聯絡   因為我不是一個分手還可以好好當朋友的人

  

 

曾經滄海難為水啊  何必假惺惺演感情戲?

所以  能在一起的,請珍惜妳們現在的緣分吧。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