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老闆!你們有沒有在賣這種款式的兔子?」
「老闆!我想要訂購一個給兔子用的給水機……」
「老闆!有沒有給兔磨牙齒的……」
「XX企業祝福您兔年行大運!」
「祝大家鴻兔大展~」
越靠近年節,就有越多顧客想要買個應景的寵物,電視上也不斷播送關於兔年到來的吉祥廣告,越是這樣,他就得更加防範烏美從顧客或者電視上看到那些兔製品。次數越來越多,叫吳笛無福消受。
「老公,我……快不行了……」
有的時候,他在幫送來美容的貓咪剪指甲。卻在後頭沒幾分鐘後面傳來急促的奔跑聲,看到氣喘吁吁,還剩下一點點個人意識的烏美,跑到後面的房間找自己。
有的時候,他在後頭幫客人寄放的狗狗清理大便跟洗澡,最髒最忙亂的時候,原本在前面幫忙的烏美,會跑到自己後面,環抱住自己,還會調情似地在耳邊吹氣,一面說道:「老公,我……又想要了……」
又或者當他聚精會神,正在組宅男最愛的模型時,她可以突然將自己推到床上,做愛做的事情……
「老公……快救……我~」
開寵物店的吳笛像是又多養了一頭寵物,而且這頭寵物是隨時隨地都可能會出狀況的;不過,吳笛也自我安慰,這或許就是另外一種愛的代價吧!
但是……
就算是鐵打的身體,怎堪這麼頻繁的『滅火』行動啊?
『咚咚咚咚……』
床鋪因為兩個人的動作而不斷地搖晃著,床欄撞著旁邊的漫畫書架,發出規律的衝撞聲。
烏美白皙的肌膚,因為這歡愛的動作而有著點點晶亮的汗水,黑色的長髮服貼在紅潤的臉頰上,輕皺眉頭,眼神迷濛,似乎非常的享受在自己身上衝刺的吳笛帶給自己快樂。
「嗯……嗯嗯……嗚~」
吳笛彷彿就像跑長途馬拉松一樣,盡自己的全力,,想要讓烏美開心,然而這番衝刺,卻是他快要受不了的甜蜜的負擔。
這一個禮拜,究竟已經做了幾次了呢?吳笛已經沒有辦法去算了,只知道要快快地讓烏美達到高潮,使她恢復意識,可這麼頻繁的『需求』,再怎麼強壯的男人,也會抵擋不了。
「哼哼……你快受不了了,對吧?」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烏美說出了這樣的話,讓吳笛嚇了一跳。過去在愛愛的時候,烏美通常都是專心享受而已,根本不曾跟自己對話,而這個時候烏美的眼神跟說話的樣子,都像是另外一個人,用一種輕蔑的態度看著自己。
難道,這就是真的兔魔本尊?
在吳笛這麼想的同時,兔魔就像是看穿了他心中所想,烏美的臉上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沒錯,我就是你想的那號人物!小子,你真的很有趣!這幾百年來,從來沒有一個人會對烏家的女人認真的!你是頭一個!」
他……真的撞鬼了?
過去在電視電影等媒體的渲染下,魔鬼似乎都應該是十分可怕的,可是當魔鬼附身在最愛的人身上,而且是在這麼『熱情衝刺』的時候出現,他該怎麼做?
「你現在是不是覺得要應付這麼淫蕩的女人,實在很吃不消?」烏美原本媚態的眼神,此時完全轉變成冰冷的嘲諷,「沒關係,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雙方面互動,要放棄就放棄,沒有人會怪你的。」
「我……我沒有!」吳笛用力地衝刺,一面捍衛主權,腦袋一面想著怎樣才能不傷害烏美,將兔魔驅離。「我……不會讓你傷害烏美!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