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烏美的動作停止了,方才那綁好的馬尾因為劇烈的搖晃而散落,她像是個娃娃般攤在吳笛的懷裡,低著頭,吳笛慌了,這個正妹該不會身體上有甚麼奇怪的疾病吧?再度試探著她的回應:「烏美?」

    「……你覺得我美?」

    低頭的她再度有回應,可是卻丟給吳笛一個問號。「嗯……對、對啊。」

    「那麼,證明給我看,我有多美,好嗎?」

    烏美再度抬頭,那雙大眼跟吳笛四目相對,不知道怎麼回事,吳笛覺得那眼神跟剛剛的第一印象差了十萬八千里,有說不出的怪,可吳笛沒有機會回答,便已經被烏美的唇給覆蓋了所有回應――

    他沒有想到,自己二十幾年來的初吻,居然會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一個正妹給奪走!

    烏美的唇好香,好軟,紅唇裡的舌頭靈活地勾住呆愣的自己,大膽又直接的深吻,讓他的腦袋瞬間空白。剛剛那些詭異舉動的負面印象,全被這個吻給扳回了一成,她的吻就像美麗的漩渦,纏住自己,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計程車!」

    在吳笛還在回味跟感覺初吻的甜蜜時,烏美已經搶先一步結束這個火辣的動作,轉而拉著他,高舉著手,招來了一輛小黃,將他跟自己塞了進去。

    「我、我們要去哪裡?」主權被剝奪的吳笛,完全沒了氣魄。

    「去最近的旅館。」烏美的眼神閃亮,隨手將亂掉的馬尾髮圈拔掉,

秀髮立刻飄散,臉上的微笑令她看起來像是勝券在握的女王。

    「可是義大利麵……」

    「麵,隨時都可以吃,不過我可不是隨時都可以出來的!」

    烏美的眼睛一轉,兩人四目相接的同時,氣勢瞬間壓過了自己,吳笛也傻愣了起來。

    到了旅館,付了車資、訂了房間,烏美的動作,就像飢渴許久的母狼,而他,就像是手無寸鐵的小綿羊,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被剝下,換上的是更多更久的親吻,還有柔軟又帶著些許蠻橫的愛撫――

    原本他所計畫好的約會行程,就像是一個個浮在海面上的泡沫,啵啵啵地一下全部消失;接下來的一切,宛若坐雲霄飛車一般,吳笛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純情少男生涯,會終結在大正妹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