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笛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懷疑這個約會是不是夢?在他的想像裡,烏美應該是個不懂打扮,或者全身上下都是卡通圖案的土氣女孩,怎麼會是這麼漂亮的女人?而且還跟自己如此契合?這樣的女孩,不應該是個宅女!可再偷偷地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強烈的疼痛感告訴自己,這是真的!

    「嗯……你怎麼啦?」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沉默不語時間太久,烏美面露擔心的模樣問道,吳笛連忙回答:「沒、沒甚麼,我只是……只是覺得妳長得太漂亮了!有點意外……哈哈哈哈……」

    「我……其實很醜。」

    吳笛的讚美,不但沒有讓烏美開心,她的水眸更是蒙上一層陰影,笑容也不見了,吳笛有點意外,美女們是不是都已經聽慣了讚美,所以才會說出這種反話?

    他見場面變得僵硬,連忙從後頭提出昨天晚上細心包裝好的禮物,誇張的紫紅色緞帶蝴蝶結,配上粉紅色的包裝紙,看似輕盈,卻又很大一包,約莫半截手臂大小,吳笛故意製造活潑搞笑的效果說道:「哪有,妳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生,妳看看我給妳的神秘禮物,這種禮物最適合妳這種正妹了……」

    「這是甚麼?」烏美好奇地問。

    「打開看看就知道了咩!」吳笛催促著她:「打開吧!」

    烏美聞言,便動手拆了緞帶,很快地將包裝紙拆開,裡面是一隻純白柔軟的賤兔大玩偶!

   「喜歡嗎?」為了這個禮物,吳笛花了好多十元在釣娃娃機店裡,這個賤兔玩偶可跟一般的賤兔娃娃不太一樣,是標榜著日本空運來台,摸起來就跟一般粗製濫造的仿冒品不一樣,手感佳,毛又暖,造型完全原汁原味!這種夢幻逸品,只要是沉迷於卡通漫畫,識貨的御宅族,都會愛不釋手的。

    「你……怎麼會送兔子給我……」

    原本吳笛期望中的回應應該是烏美歡天喜地地笑開懷,卻沒想到對方的表情,卻像是自己送了一隻死老鼠一樣可怕,只見烏美的笑容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那隻大賤兔從她發顫的手裡滑落。

    「喂!小心!」

    吳笛連忙蹲下去接住賤兔,心裡也開始有些難過,莫怪乎人家說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在實際見面以後幻滅的機率很高,正妹果然都是自我感覺良好,想必收過的禮物不乏高價名牌,怎麼會把賤兔放在眼裡?

    看烏美的樣子,或許之前在網路上所說的那些事情,全部都是她編出來的吧?或許在正妹的眼裡,他只不過是個打發時間用的宅男,隨隨便便編個可憐的故事,把自己耍得團團轉……

「咕……呃!……咕咕……呃!」

    突然間,烏美低下了頭,漂亮的臉失去了血色,顫抖的雙手握住了自己的脖子,不斷地發出打嗝的聲音。

   「妳……妳沒事吧?」

    吳笛對於烏美突如其來的怪異舉動感到吃驚,而她的動作也的確引來了許多路人側目。

   「呃~咕!咕咕!呃~」

    烏美的動作越來越大,像是醉漢,又像是在跟自己搏鬥般的跌跌撞撞,不但撞到了幾個人,打嗝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吳笛連忙拉住她,「烏美!妳怎麼了?別這樣!大家都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