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20.JPG
DSC05119.JPG
這間店是我在bbs上聽到頗多好評所以便相約同事們去的。地址跟電話如下,建議的行程可以去微風國賓看個電影,然後走路到這兒來吃XD還有這裡真的一位難求,所以一定要定位。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室內裝潢(很時尚...有抓住年輕人的fu,而且終於可以不要聽佛經了。= =|||我雖然是個佛教徒,可我實在不喜歡每次用餐都一直聽佛經,而且,又不是只有佛教徒才吃素,其他教派也有人因為某些不一樣的原因吃素啊)
還有菜單。基本上一人要加服務費10趴,然後餐點部分都是380
DSC05125.JPG
DSC05129.JPG
DSC05128.JPG
DSC05127.JPG
DSC05126.JPG
DSC05123.JPG

送餐為前菜、麵包、沙拉、副食、湯品、主餐、甜點和飲料有很多種選擇可以讓你選,麵包跟前菜一律一樣。

前菜是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而且一定要從山藥開始往番茄方向吃起,口味由淡到強烈
DSC05131.JPG
坦白說我不喜歡山藥,我都是給同事吃,不過大家都覺得這三道小菜都非常可口。我喜歡蒟蒻番茄~味道比較強烈,有酸酸甜甜QQ的口感。

麵包這個我一整個大心哪~>////<
我一定要給這些迷迭火柴麵包很多特寫....真的好好 吃。這麵包不會太硬,可也不是純粹軟的,是軟硬適中程度,但沒有堅強到讓你顳顎關節會受傷的程度,而且烤得暖暖的,再搭配帶點大蒜香味(不會很重)的美乃滋之類的醬料,一整個嗑光 。
DSC05490.JPG DSC05133.JPG DSC05132.JPG

再來是沙拉
我去了兩次,分別點時蔬跟水果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水果沙拉,上面那個像涼圓的超可愛又好吃,不過如果你缺乏纖維質可以試試蔬菜的,因為真的很新鮮。但是中間那一坨用杯子裝的菜葉有點難一口入,要切一下或者分好幾口
DSC05491.JPG
DSC05134.JPG

然後是米蘭南瓜濃湯跟黑胡椒迷迭手工餃,這兩道都很不錯,南瓜濃湯的味道非常濃郁,手工餃若可以不要那麼軟爛其實很好吃。
DSC05494.JPG DSC05493.JPG DSC05139.JPG DSC05136.JPG

不好意思這道湯我忘了是牛腰果青湯還是燉蔬煲,不過同事也很推
DSC05135.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比較少分量的主餐
醬燒山伏茸(佐芝士茭白筍+口袋餅) (這個有奶蛋蔥蒜,若吃純素的可能要避開)
DSC05495.JPG
不過坦白說這道菜我不是很愛...因為那猴頭菇吃起來跟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吃的口感不太一樣@@或許是因為黑胡椒的味道太濃所以搶走了菇的特質?口袋餅不錯,像小型的枕頭披薩。
DSC05500.JPG

DSC05499.JPG
DSC05498.JPG

香烤半天筍是歐佐蕃茄盅跟鮑魚菇的搭配,同事說很好吃~口感很棒 那番茄很可愛,裡面是米型麵
DSC05496.JPG

DSC05497.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枕頭,這個枕頭披薩是我的最愛~~~~><分量很多又好吃
DSC05144.JPG
裡面包了很多起司!分量會讓人很飽XD
DSC05146.JPG

這個是焗烤通心粉,裡面菜也很多,而且用了很多白醬。DSC05140.JPG

然後還有一道我很喜歡的,野菇串甜椒
他的金字塔飯爆好吃的!!甜味系列~很像比較偏甜口味的素燥飯,可是裡面的料很豐富。
DSC05142.JPG DSC05141.JPG

接下來怕你吃不飽,還送來一個副食炊飯。
裡面還蠻有咬勁的,放了一些五穀的東西
不過吃了甜椒串的金字塔飯後,我覺得這個炊飯就不怎麼樣了....DSC05501.JPG


然後甜品跟飲料的部分,還頗優
DSC05504.JPG
巧克力起司幕斯 上面那個弓起的X是脆餅乾,不過那個鮮打果汁有我不喜歡的西瓜味道><我不愛



冰淇淋芝麻奶凍很贊~芝麻味濃郁,不過我忘了這個紅色的飲料是甚麼了
DSC05149.JPG




明日蘆薈露跟雙色奶酪,口感很棒,而且甜度恰好,奶味頗重。
DSC05148.JPG

蜂蜜桂花凍 很香~口感也不會太甜,入口後芬芳四溢,我喜歡
DSC05150.JPG


這個餐廳很不錯,都會請問客人哪裡不滿意,不過,我真的必須說你們的客服也太有禮貌了,我們有反應上菜較慢,結果一連來了三個問同樣的問題,打擾用餐,實在沒有必要,一個人來問就夠了,放心吧,我還是會去的,回購率是百分之九十(如果我還定得到位置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