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有個久沒連絡的大學同學,這三四年一直打電話想連絡我。
連絡我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跟他有甚麼情愫,而是因為他想要跟我推銷一些東西。我不清楚是甚麼,只是他一直說見了面可以跟我聊一下她最近的生活(?)再來,他講話有時我覺得有點怪,瘋瘋癲癲的。
因為其實我跟他沒有交情好到當伴娘那種。我覺得很怪。
除了第一次我不小心誤接後,他就不斷地打電話。
好像想到就打,有時候晚上十點也打,超極沒禮貌。(對不起,我都九點半到十點就要睡覺了。如果我會十一點還在線上,那肯定是在趕稿)
然後,今年過年,有一通未顯示來電,我不小心接了
是他打來的。
一打來就說甚麼好久沒連絡,都不回她電話甚麼的
我只好很笨拙的說對不起我在忙,然後以後再連絡。
之後我連未顯示來電我都不接了
害我喪失了第一次當小主管,屬下打來拜年的樂趣(嘖!為甚麼我會知道呢,因為二月七號上班的時候學妹跟我抱怨學姐妳都不接電話)

同學這麼久了 說真的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現在在幹嘛(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調....)
而且這麼久都沒連絡,之前結婚也沒發帖給我,現在一直打給我,無事不登三寶殿啊


不想接的電話
也不想要很直接的說"我不需要你推銷東西"傷感情

希望誤接這一次電話 他就領悟到我躲他四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