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學佛,在課堂上總免不了將佛教的思想融入在教學之上,深受學生們的歡迎……
這樣的人格,如同暖陽般和煦近人,有誰不喜歡?有誰能像唐僧那樣的叫人信服?
有些事,妳忘不了,也不能忘,於是難以割捨得就像心肝,一輩子擔心牽
掛……



翌日,陽光普照。
這天對朱記早餐店來說,意義非凡;因為今天是朱記早餐店進駐美聖高中的日子;同時也是朱靜準備入學的時候。
當朱靜下樓之際 ,便讓朱騰達夫婦倆大吃一驚。
只見她原本赤紅髮色,已經變成了東方人特有的一頭黑髮;梳成了一條乾淨整齊的馬尾,配上蘇格蘭裙,纖細的身材看來十分美麗。
「怎……怎麼了嗎?」她看到朱騰達夫婦均張大了嘴不說話,連忙看了看自己,「是不是很奇怪?不過,這是學校的制服……」
「不,不是,是妳真的太漂亮了!這感覺好奇妙!看到妳從樓梯下來,就好像我跟老朱真的多了一個女兒一樣!呵呵!」朱高翠蘭露出了笑容,不過她左看看,右望望後,便說道:「啊,妳頭上好像沾到了甚麼東西,白白的……該不會是麵粉吧?來來,我幫妳拍拍!」
聽到她這麼說 ,朱靜不疑有他,立刻走了過去,只見朱高翠蘭從口袋中拿出了一道黃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她的天靈蓋上去,而那黃符在碰觸到朱靜的頭部之後,便馬上幻化做一道金光,如同金網一般快速往下罩去;而朱靜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乖乖被罩,就在金光接觸到地面的同時,亦消失無蹤,朱靜臉色大變,立刻問道:「妳給我下了甚麼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