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遊記(照片取自YAHOO電影)
這一部是我跨年夜去看的,(工作狂中年婦女的奇怪堅持之一:一定要跨年夜看電影,而今年已經持續第2年XD)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片子,而且很具喜感,過年看很開心
先說說優點好了(以下開始有劇情)

1.劇情節奏很明快,不拖泥帶水
一開始格列佛只是個出版社收發室的老宅男,幹了10年卻還是一直在收發室,暗戀旅遊部主編而不敢開口
新進的收發室新進員工給格列佛說的那一段話,真是打動我的心啊
大意是說 如果你都不能跨出這一步,那麼你將永遠就是呆在原地,可能有一點小聰明,講話很有趣,可那也僅只於此。(一輩子可能也都只能待在收發室)
改變才有生機,不改變便一直在原地故步自封
每個人都有不想碰觸的罩門,或許一開始不會有所接觸(甚至刻意避開),有些人一輩子選擇封閉不碰,可有些是不得不改變(或者被激?)
而且我超喜歡結束的時候男主角說的那句話:沒有小工作,只有很小很小的小人。
2.劇情很輕快,笑點也很有趣,這個就不必多解釋,反正想看的人再去看就好了,有些笑點講出來就不好笑了(這是真的很商業化的喜劇片)

缺點是...這應該是格列佛小人國遊記吧!!關於大人國的部分也只是小小描述,而且後面劇情也跳得太快
比如說小人國跳到大人國的時候,感覺好像應該要再多著墨一些大人國的事情,怎麼感覺很快又跳掉
然後小人國內,最後一段大家跳舞的畫面,為甚麼片商都沒有把歌詞翻譯成中文
以及,這部片子只有一開始最前面的部分讓我覺得有3D的價值感,後面好像就普普....有必要用3D嗎?= =|||
好的搞笑片也可以2D而且價格更親民對吧?

總之,喜歡看喜劇片的人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