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
常常覺得聖誕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容易發生一些事情的日子。
比如說,二十初頭的時候,發現自己喜歡上不太可能的人。雖然度過了一段很快樂的時光,可是往往幸福都是短命相。
然後讓我心碎的也是聖誕節。那一年我喜歡的人跟別人出去過,我一面哭一面想洗個澡還在浴室滑倒,心裡多冷啊,屁股比心痛。(諧星的命運?)
又或者,二十中期的幾年聖誕,跟不同人過,有時候也會忘了跟誰過。
在很好的餐廳,又或是很好的電影,又或是很美味的餐點,坐了誰的車,又拒絕過誰,又誰拒絕了我。
經過了一些年,經過了一些事,好像長大了一些,做事也穩了點,似乎在生活裡,工作變成了另外一種我生命的主要元素。
然後,今年的耶誕,是在醫院值班度過。
之後跑去買了四千多塊的鞋子(複數),心裡似乎可以用金錢來撫慰自己沒天沒地的加班XD。

最近,工作職場上有著許多的磨鍊,有時候覺得說與不說,都是個難題。說了,爽到自己艱苦到別人,不說,爽到別人艱苦自己。
不過,我想這都會使我自己變得更強。

給每個在聖誕節在堅守岡位的人,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