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也許只是因為像你說過那樣  我太過於認真於一個遊戲。
因為  愛上的  是披著天使外衣的魔鬼。
不能倖免的是因為生活在同樣的世界 冤家路窄。
前世該還你的就該在前世還你 我卻拖到今生還不願意還
銦緣線上我長出了死結  曲線亂成了結  打不開剪不爛又難堪
玫瑰花中我只見到來不及看到黎明的晨珠
你是魔鬼 還是我是魔鬼 還是你是天使 我是魔鬼
還是我是愛上了天使的魔鬼 還是我是被魔鬼拒絕的天使
情動  心破 何以堪憐?
不能以誰為名  不能以誰為恨 不能以誰為愛
於是讓黎明留住黑夜死亡的那一剎
祈禱白晝與黑夜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