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0.JPG

因為KKCITY BBS要關門了,我有些過去非常古老,2002年到2003年左右寫的東西一直存在信箱裡面,有一些是以前很古老的個人版的精華,(以前最常接到的信是:"薔薇小姐,我以前高中就一直喜歡妳的個人版,一直到我念大學...."嗚,我那時也才剛出社會啊,雖然很開心人家這麼支持我,可是感覺我好老喔>"<)
我想就把這些東西搬到BLOG上吧,雖然我也有想過要開個FB,可我又覺得我這樣有點分身乏術@@||||
唉不管了,我個人認為我寫好看的故事比較重要,喜歡我的人,自然會到我部落格來找我啦^_^
如果不夠喜歡,應該是不會有動力去找我的~所以,就還是先用 BLOG跟大家做聯繫囉^_^

接下來的一兩個月,我的BLOG應該都會參雜這些復古心情文章。前些日子一邊看,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