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沉睡薔薇慾望。) 看板 feeling
標題 聽說,我不能愛上任何人。
時間 Wed Oct 9 14:45:53 2002
────────────────────────────[←離開] [PgUp] [PgDn]

妳問我我愛妳嗎
好一句直接的話語,而我平常的口齒伶俐居然有派不上用場的時候。
你亦不等我回話,只是流利地說著你對我祇是喜歡而已吧,因為你本身的問題。

是的 妳是幾個可以洞悉我靈魂的女子,聰明如你,與我刀光劍影比畫之下從未見敗.
妳說見了面以後我不像電話裡的伶牙俐齒 你很訝異 原以為見了面會是母夜叉
我笑了起來 在妳面前大啖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還有一束白玫瑰花


聽說,我現在是個在外圍看著在愛情海裡面溺水而不救的人。
聽說,現在的我,愛不了任何人。

十月的秋天,台北,沒有愛情的童話,只有我唇角的苦澀微笑。
讓我們都成為不需要愛情的人吧,如此我便不會為誰而罣礙痛苦.
我捨得與我不捨得,都曾讓我痛哭失聲心碎萬分.
我又何苦去折磨我的靈魂在一個不對襯的謊言愛情之中。

我決定,天亮之前不說愛不說等待,只盼你入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