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7 (2).JPG
作者 ABCTING (薔薇也哭泣。) 看板 feeling
標題 TAKE A BOW.
時間 Tue Oct 8 08:39:21 2002
────────────────────────────[←離開] [PgUp] [PgDn]



昨晚在台北車站前,買了娜姐的經選集,非常娜。
我是為了她的TAKE A BOW和情慾這兩首歌而買。我很喜歡娜姐是從她的情慾專輯開始.
我國中的時候甚至想去買她的情慾專輯的寫真集,不過很可惜那年我才十五。
TAKE A BOW這首?在播MTV的時候 我便好喜歡。
看了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或許是因為想起了一個人吧。
於是我得心不甘情不願的謝幕,在當時。
不要把人家給予的愛都當作理所當然,失去了她你活該的.
我不想要一個人沉在往事裡 那裡面只剩下我和我自己的回憶戀愛
於是
於是,我落幕很久了。
而我不曉得甚麼時候會再揭幕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