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04.JPG
作者: (緊急的眼淚。) 看板: P_ABCTING
標題: 薔薇精華濃縮/別讓心碎的女人看到相愛的情況。
時間: Fri Oct 18 20:52:55 2002

見過所有肥皂劇裡面,很好笑的一個橋段是,外遇男與外遇兩人乞求原配
的原諒
甚至外遇還苦苦地說 你要我怎麼補償妳?我真是太對不起妳了.....
(xxbbcall,我真的看到這裡我會想要把那女的一刀捅死)
我有友人,包瓜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經驗。
我的友人更絕,他是天蠍座,他說:"好,那麼你就去死!"
那女人厚顏無恥地假裝虛弱地說:"好....那我就去死...."
其實說自己要去死的人根本不會去死,這一點再我經過多次認證之後發現的一點,
她們都是只裝作好像愛得很激烈,其實沒鳥蛋。

我也會這樣說.於是我發現其實可能真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是我上社會版頭條.
像出軌那部片子一樣,直接水晶球猛擊敵人頭部。
你何苦去讓一個悲傷欲絕的女人看到妳們相愛的模樣甚至sng連線.
妳真以為這樣做能得到他的諒解嗎?
這世界有太多的顧小春,也有太多的顧人怨。
會咬人的狗不叫,這一點,被狗咬過的人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