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薔薇革命。) 看板 feeling
標題 王菲你真是太棒了
時間 Sat Oct 5 10:07:37 2002
────────────────────────────[←離開] [PgUp] [PgDn]

我很喜歡王菲。
喜歡他小紅梅的唱腔,喜歡他在唱游那張專輯裡面的曬傷粧
去ktv,必點紅豆,笑忘書,唱到大家受不了為止.
彈鋼琴,必彈紅豆,直到大麥丁受不了哎哎叫為止.

但我倒是不迷甚麼簽唱會就是了,只是挺喜歡他個人主義色彩.
今晨看到王菲對於謝霆鋒事件發表的意見
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女人
不再戴昔日定情物.他說著一句話。「我相信真理,做人,最重要的基礎是
坦白與誠實!假如連這最基本的事也做不到,那說什麼都是廢話,不過,人啊,
有時對自己坦白也很困難。」
王菲說完補充道:「這是我對自己的想法,請不要把我的話套在任何人身上
,會傷害到別人.(以上這段摘自kimo記者的新聞稿)

人,真是矛盾的動物,但,要率直活下去的,並不多.
忠於自己不去傷害別人,少.
為求不傷和氣委屈自己,多.
即使謝要和張在一起,我還是支持王菲.....q_q

愛情和事業有時很難兩全其美,但我們要慶幸的是再愛情不幸的時候至少我們還有
一份工作可以吃飽穿暖養自己剛剛好
沒有了愛,物質其實是很重要的.至少,沒有人養你,你還有自己可靠的銀行薪資
我深刻地,體會到這一點
很多時候,我喜歡問我身邊的人,你要不要養我啊?
當然,這只是愛情的一種傻氣對話,並不是真的要他養我,只是你還是會想要問問這個人,
他到底對你好不好.
是的,每一個人都許過你天長地久的承諾,可是每個人都會離你而去
當你可以不必依靠別人而感到快樂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成功地
跳脫出以往的守舊模式的生活了.


不要天長地久嘴巴說說,請身體力行,讓你喜歡的人看到你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