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9.JPG
這是一間不可說的全台灣最好吃的炒鱔魚意麵。
話說我對意麵一直非常討厭,而且覺得意麵的口感跟泡麵太像了,所以如果非必要,我絕對不吃意麵。
這十年來我吃意麵的次數可以用手指算得出來。
但是!!!
這間店真的超乎我的想像,完全推翻我十年來對意麵的刻板印象。
雖然這間店的地址我完全不知道,網路上好像也有人說不能公布,因為怕太多人了XD, 我是請臺南朋友天人菊小姐幫忙,開車帶我去。
外面只有這麼一個招牌,阿江炒鱔魚。
DSC00880.JPG 
我們約莫傍晚五六點左右到達,很幸運的是店內最後一個空位被我們坐下了。
其他的都是等外帶,但是外面很多車 子都在等他的外帶@@
真的不誇張,很熱門!!


DSC00885.JPG


牆上用紅紙寫著定價,這個倒是讓我覺得非常復古,從我念完國中之後就沒看過這麼古典的臺味菜單了

 DSC00884.JPG
DSC00883.JPG

老闆的手根本沒有停下來過,同時店裡面有三個人在工作,一個人負責料理,另外兩個負責端婉跟結帳,我必須說這裡真的非常非常的悶熱,難怪大家都要外帶XD,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想一親芳澤,所以就在這裡跟爆熱氣溫給拼了XD,不過我也發現,老闆真的非常可愛,他講話都會帶一個"力咧"這個語助詞。而且動作好像在跳舞一樣,很快速俐落。

DSC00882.JPGDSC00881.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我們點的炒鱔魚跟鱔魚麵來了!!

這個鱔魚真的是有脆度的!而且他的口味根據天人菊小姐說,在臺南,很多的鱔魚意麵都是屬於偏甜的口味,但是這個比較不那麼甜,而且我個人吃的感覺是很烤肉的香氣與淡淡的甜味~

 DSC00891.JPG
這個鱔魚完全吃不到魚刺,咬一口的感覺是"脆"!
然後那個醬汁,真是一股焦香的烤肉味啊啊啊啊~這真的是一整個中了我的意!!!

DSC00888.JPG
再來講到我最害怕的意麵,這個意麵感覺也不太像外面那種一團一團的工廠製作的麵條,比較有 Q度,我能接受~


DSC00890.JPGDSC00886.JPG我們點了兩碗鱔魚麵、一個炒鱔魚,大概是兩百多塊,吃得非常心滿意足,然後便去買了一杯臺南開了很多間分店的飲料店---波哥的特調。
DSC00895.JPG

這個特調新味喝起來很特別,像是檸檬加冬瓜的飲料,然後配上我很喜歡的珍珠粉圓,這個料很軟Q,我很喜歡吃 起來軟Q的珍珠,所以又中了啊啊啊啊啊~
DSC00894.JPG




DSC00892.JPG


臺南真是個引人肥胖的罪惡之城,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太討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