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紅絮甚麼時候還會出版新書?」
「出版社對紅絮接下來有甚麼樣的出版計畫呢?」
「最近另外一間出版社也有一位叫做尤楚楚的漫畫作者,走的路線跟紅絮很像,外型很正,十八歲,跟紅絮當年出道的年紀一模一樣,楚楚對外宣稱,她將取代文紅絮在漫畫界的『A漫女王』的地位,不知道紅絮對這樣的發言有甚麼意見?」
躲得了書迷,躲不了嗜血成命的記者,一隻隻麥克風跟錄音筆是她下一場硬仗。
「紅絮已經五年沒有出新書了,是不是已經沒有靈感,無法再寫了吧?」
江郎才盡,沒有靈感,一針見血的問題令文紅絮的身子微微一震,董泰鳴立刻大手一揮,宛若保護公主的騎士,大聲斥責:「問這種低級的問題,是記者的素質太差,文小姐不需回答……」
就在董泰鳴這麼大舉守護公主之際,突然間文紅絮將他推開,臉上的笑容垮了下來,用一種十分嚴肅的表情問道:「你說甚麼?」
「呃……我說妳江郎才盡……」
「我現在正在籌備新的題材。」她冷冷地回答,身子站得直挺挺的,就像隻鬥志高昂的小母獅,「三個月後,我會讓妳們知道,誰才是真的臺灣第一A漫女王!」
文紅絮此言一出,只見數隻麥克風立刻挨了上來,深怕受訪者的呼吸都給漏掉似地緊密,「真的?那文小姐要不要先講一下這一次新作品的靈感跟走向是甚麼風格?」
「對不起,這是商業機密,無可奉告!無可奉告!」
董泰鳴左手摟住文紅絮,右手拿著剛剛接過的新產品大袋,讓工作人員立刻引導她進入了另外一個出入口離開,然而那些可怕的記者大軍們,並沒有因為受訪者拒訪而停下腳步,以粗魯的方式撞開了幾個工作人員,麥克風、攝影機,錄音筆……所有的訪問工具和人員均像是羅馬競技場裡的生猛野獸,拼命追趕著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