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9.JPG
這間蚵捲其實我之前也沒吃過,是因為同行的桔梗小姐從來沒吃過這類的小吃,所以央求我們一定要停下來給她買一下XD,這是名片上面都有地址跟菜類項目

DSC00860.JPG 

店面也很有規模,我們去的時候還排成一長串~
DSC00847.JPG
菜單先看,然後輪到妳的時候,把寫好的菜單遞給小姐,一面買單,然後等東西出來,我們買了一份蚵捲。


DSC00845.JPG


DSC00846.JPG

蚵捲有它的甜度在,不過我好像吃不太出蚵肉的原味,比較像是甜甜的油炸黑輪?這是我跟朋友的感覺。
DSC00861.JPGDSC00856.JPG
接下來看到這張蚵殼這麼多的,是的,這個是我指名要吃的XD,之前在網路上聽到很多人說這間焗烤鮮蚵非常棒,一份八顆一百元。
DSC00857.JPG

 

 


DSC00853.JPG
這是老闆,他在這條觀光路上擺著路邊攤,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沒有甚麼人,而且生蠔也放了一下子了....
我們跟老闆要求說要吃熱的,所以老闆馬上又放進去烤了一下

DSC00854.JPG

 

DSC00852.JPG

DSC00848.JPG 
在我們等待熱烤生蠔的時候,有人拿著單眼猛拍,可見這也是網路的傳播之偉大...大家吃好道相報XD,後來烤完以後我們趕快拿起來品嚐,恩~~~~~坦白說,或許是因為他回烤熱過了,我覺得焗烤很好,不過裡面的生蠔有一點點腥味,在吃完甜甜的焗烤表皮後,後面海鮮類的味道會出來,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美食,真希望下次可以吃到馬上烤好的~~~

 

 



DSC008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