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3.JPG

這是一間之前就一直聽到朋友們介紹說很不錯的水果攤,因此我到了台南辦完正事之後,立刻指名要到這間水果店去品嘗一下我從來沒吃過的水果冰XD

其實店面算是很普通中等的,不過水果攤太大,走道變得很窄小,因此我們選了坐在店門口前。
水果的顏色看起來都很深,感覺好像很甜~


DSC00747.JPG
除了賣水果之外,還有很多冰品可以選擇,有些是有季節性的,例如芒果冰跟草莓冰。
DSC00746.JPG
地址也拍一下
DSC00745.JPG 

芒果冰好大一婉,而且芒果非常甜,冰淇淋倒是還好,沒有特別有感覺,可芒果真的好吃到爆炸啊,配著底下的一些冰

一口嚼下,真是透心涼!甜蜜又爽快,芒果很軟甜,一頂就可以輕鬆化開。

DSC00751.JPG

綜合水果冰也是,西瓜、奇異果、芒果,水果真的都相當的好吃,上品哪!!(還有一些香瓜,不過感覺還好)

DSC00750.JPG

接下來這一盤是天人菊小姐一定要我們試試看的,我也從來沒吃過這種配料的番茄沾醬,醬油膏、白糖、薑

DSC00749.JPG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新鮮的吃法,不過根據臺南朋友的說法,她說這個薑還少了點,如果能多點薑,滋味會更好,我吃進去的感覺是薑會後面微微辣開來,前面是糖跟醬油膏的混著鹹甜感,不過這樣倒是完全覺得番茄沒滋味XD

很新鮮的吃法,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梅子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