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23.JPG
說真的,我平日根本沒有身為創作者的自知,在我的眼中,小說,是一種興趣,一種可以養活我自己的技能
所以我對於我的"簽名"這件事情...似乎只有在我收到出版社的贈書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喔~~~~我、我、我簽這樣真的有人要嗎XDDDDD太感謝各位了真的
DSC00624.JPG
而且這次還附贈精美女僕正妹滑鼠墊...我都快要跪下來感謝明日工作室這麼看重我真的嗚嗚嗚嗚<-窮人的真心話
所以我決定這次簽名書的活動,
每一本簽的簽名上都有附另外一隻我畫的娃娃,每一本裡面的娃娃都不一樣。
請看DSC00639.JPG

因為太限制級了所以我決定用一點小馬賽克 柯柯 來報答各位讀者。
想要的人就請盡量參與活動吧


對了這次魔奴下集有附贈漫畫XD大家要記得去買啊啊啊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